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力维荣获软件平台类“2011最受欢迎安防品牌”

2月22日,由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太平洋安防网主办的太平洋“安防奥斯卡之夜”颁奖盛典在深圳华强广场酒店盛大举行。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中兴力维)荣获软件平台类“2011最受欢迎安防品牌”第一名...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22日,由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太平洋安防网主办的太平洋“安防奥斯卡之夜”颁奖盛典在深圳华强广场酒店盛大举行。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中兴力维)荣获软件平台类“2011最受欢迎安防品牌”第一名。同时,中兴力维“视频网管V3.7”产品荣获软件平台类“2011最受欢迎安防产品”。

  为了解具体的安防品牌和产品在采购商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太平洋安防借鉴国内外著名品牌评选规范,组织了“2011最受欢迎安防品牌”和“2011最受欢迎安防产品”评选活动,以引导采购商良性采购,促进提升优质供应商的品牌效应。活动共设26个产品类别,每类产品设最受欢迎安防品牌和产品各三名。评选结果由安防采购商、工程商、集成商、专家、研究院校、甲方、安防媒体、安防企业经销商、代理商等实名投票产生,可谓实至名归。

  中兴力维目前拥有经过多年市场锤炼的ViewEye和E_Guard两大核心软件,采用先进的SCoP平台设计,具有强大的媒体处理和数据分析能力,为外部业务应用提供开放的开发环境。

  此次参评的中兴力维ViewEye视频网络管理软件是一套基于服务器硬件架构的软件平台,以网络为基础,将分散、独立的现场采集点进行联网,全面的网管功能能够实现摄像机、编解码器、接入管理单元、媒体转发单元、媒体存储单元、中心管理单元、数据库管理单元等核心设备的统一监控管理;兼具用户管理、图像管理、状态管理、安全管理、告警管理、存储管理等强大的系统维护和管理功能。全方位的网络自适应设计、电信级高可靠性、多业务行业应用、开放式体系设计、丰富的增值功能等,使之成为一种行之有效的监督手段和管理资源。

  目前,该软件平台已在国内外200多个城市得以应用。在国内最大的运营级视频监控平台——河北联通“宽视界”平台成功搭载,接入容量达到100000路视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