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投TNet物联网大屏拼接系统智慧之选

近年来,随着经济和城市的迅猛发展,在各个行业中大屏幕监控系统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参差不齐的各类大屏幕拼接产品蜂拥市场,使得消费者难免有些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随着经济和城市的迅猛发展,在各个行业中大屏幕监控系统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参差不齐的各类大屏幕拼接产品蜂拥市场,使得消费者难免有些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在此,向您推荐一款清投视讯2012重推的主打产品: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其物物相连的理念,绿色环保构架,为大屏幕拼接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

  TNet物联网:

  TNet物联网系统是基于物联网显示架构的一种分布式视频墙拼接系统。与传统处理器的集中处理方式不同,将所有设备通过智能节点接入网络,由各个节点协调工作来完成全屏、组屏、跨屏显示,智能化地实现漫游、缩放、叠加等功能,为视频墙拼接系统实现了集中监控和集中管理的最佳解决方案。

  下面几个案例,让您更清晰地了解TNet物联网构架下的大屏幕拼接系统的优势:

  新疆玛纳斯县息壤度假村DLP物联网项目:

  系统为 2x4 50英寸单灯标清DLP拼接显示单元,处理器为TNet配置:3个VGA传感C盒,1个两路的视频传感C盒,24口千兆机。

  TNet设备可以自组网络,每个设备都具有独立网络地址,设备只需接上交换机即可在0.5秒内即可被网内其他设备识别。最新的智能精传技术,通过TNet C盒采集的视频信号,依据在大屏幕上的预设位置和大小,在C盒中预先进行了智能分割,并通过网络精确传送至大屏幕单元,最终显示在大屏幕上。TNet架构还具有很多特点,如鲜艳视频、高采集率、高刷新率、高同步性等。

  徐州中联水泥厂DLP物联网导轨拼接项目:

  系统由60寸2×6单灯标清DLP背投显示单元、1台物联网交换机、传感C盒、6套导轨前维护设备、6套单元底座组成。TNet物联网采用国内首创的基于高带宽网络技术的分布式解决方案,实现了物联网技术和大屏幕拼接技术的完美融合。画面质量更加清晰,数字传输更加便捷,带宽使用更加节省。

  四川达兴能源焦化厂DLP物联网拼接项目:

  此套设备由2×4 60寸DLP大屏幕拼接、一台物联网交换机组成。系统处理器为屏幕专机专用,图形拼接控制器采用工业级标准控制设备系统结构,画面亮度均匀,显示图像时单元之间无明显的色彩、亮度差异。其TNet传感C盒支持DVI/VGA/CVBS等多种信号输入,最高采集分辨率可达1920×1080@30Hz,图片质量更胜一筹。另外,每个节点采用双千兆网口输出,分辨率可实现自适应识别,功耗可低至5W。可以说,DLP大屏与物联网的完美融合,可实现低成本、高效率、高节能的“物物相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