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技术领先 西部数据领跑行业存储市场

近年来,西部数据在企业级市场动作频频,在不断提升企业级硬盘产品性能和可靠性的同时,产品也不断推陈出新。毫无疑问,新技术的不断研发是西部数据在企业级市场取得不断进步的强大支撑。为了不断满足企业级市场客户和IT专业人士的需求,西部数据于去年年初宣布推出了采用最新...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随着在技术上的不断进步和强大,西部数据加快了进军行业存储市场的步伐。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中,西部数据在该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分别推出了其第二代采用SAS接口的WD S25硬盘和面向传统企业级市场的最新3.5英寸WD RE SAS硬盘;面向影音市场的WD AV-GP SATA系列2.5TB和3TB两款硬盘;以及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全方位网络存储解决方案——WD Sentinel™ DX4000。此外,西部数据还凭借其在服务、产品以及技术方面的杰出表现,被存储行业知名媒体WatchStor评选为“2011年用户信赖企业级硬盘首选品牌”。

  “众所周知,行业用户对存储产品有着很高的要求,无论是在产品容量、稳定性、性能以及数据安全方面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对于硬盘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也极为苛刻。”西部数据中国区总经理兼资深销售总监黄德怡先生表示,“多年来,凭借西部数据的领先技术以及卓越的服务,我们获得了众多中国用户的认可。相信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以及在产品、科技、渠道及服务政策上的优势不断提升,西部数据势必将成为行业用户最可信赖的首选品牌。”

  近年来,西部数据在企业级市场动作频频,在不断提升企业级硬盘产品性能和可靠性的同时,产品也不断推陈出新。毫无疑问,新技术的不断研发是西部数据在企业级市场取得不断进步的强大支撑。为了不断满足企业级市场客户和IT专业人士的需求,西部数据于去年年初宣布推出了采用最新SAS 6Gb/s接口的WD S25和WD RE SAS。WD S25系列硬盘外形尺寸为标准2.5寸设计,转速达10,000RPM,提供450GB和600GB两种容量选择,专为任务密集型企业服务器和存储系统而设计。而WD RE SAS硬盘则将高容量、尖端性能和可靠性完美的结合起来,成为关键业务应用的最佳选择。

  另外,西部数据于去年五月宣布推出了面向影音市场的WD AV-GP SATA系列2.5TB和3TB两款硬盘,这两款硬盘产品皆提供全天候可靠性、超低功耗以及海量存储,适用于各种存储密集型影音应用,包括数字录像机、视频监控、单硬盘媒体服务器和外置式多媒体存储等。

  此外,WD Sentinel™ DX4000作为一款面向中小型企业推出全方位网络存储解决方案,采用了微软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Essentials操作系统和英特尔® Atom®D525双核处理器,可对25个连接到网络的设备(计算机和Mac®)进行基于服务器的自动备份和还原。WD Sentinel DX4000通过内置的硬件与软件冗余,为网络上的所有设备提供完善的数据保护。同时,该产品提供了4TB和8TB两种容量选择,可帮助业务和存储需求不断增长的中小企业主拓展小型办公服务器的容量。WD Sentinel DX4000小型办公存储服务器还可扮演中小型企业“私有云存储”的角色。

  西部数据还将多年积累获得的首选品牌口碑拓展至品牌领域,率先在中国发布了其最新的全球广告形象,通过时尚、欢快的图文诠释了西部数据首选硬盘的全新品牌形象。同时,也显示出西部数据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并分别针对消费者、企业用户和渠道伙伴分别提出了“西部数据硬盘 数字生活首选”、“西部数据硬盘 您可信赖之选”、“西部数据硬盘 成功之选”的新理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