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推出线性霍尔效应磁性位置传感器集成电路

2012年3月,明尼阿波利斯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正在丰富线性霍尔效应传感器集成电路(IC)产品线——在原有的SS49E和SS59ET系列低成本线性霍尔效应传感器基础上,霍尼韦尔现又推出新的SS39ET...
资讯频道文章B

  低成本、通用的SOT-23超小型表贴封装十分适合空间要求严苛的紧凑型设计

  2012年3月,明尼阿波利斯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正在丰富线性霍尔效应传感器集成电路(IC)产品线——在原有的SS49E和SS59ET系列低成本线性霍尔效应传感器基础上,霍尼韦尔现又推出新的SS39ET。

  随着SS39ET的推出,霍尼韦尔线性霍尔效应产品系列现已囊括三种采用不同引脚配置的封装形式:

  • SS39ET:超小型SOT-23表贴封装(卷盘式)

  • SS49E:扁平TO-92封装(大封装,每袋1000个),SS49E-T2(直引脚)和SS49E-T3(青蛙型引脚)

  • SS59ET:小型SOT-89B表贴封装(卷盘式)

  “新的SS39ET系列推出后,客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封装样式和尺寸,”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全球产品高级营销经理Josh Edberg表示:“SS39ET采用SOT-23超小型封装,在PCB上占用空间更少,这样客户在应用时的设计灵活性更大,且更为节省成本。”

  SS39ET系列产品用于监控永磁或电磁铁所产生的磁场;所有封装以卷带形式供应,可实现自动化、低成本组装;能够针对N极和S极进行响应;可采用低至2.7 V的电压供电。

  SS39ET系列产品采用-40 °C至100 °C [-40 °F至212 °F]的宽温范围,适用于许多环境;使用热平衡集成电路,可保证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稳定运行;采用薄膜电阻,精度更高,且输出稳定;能效出色——在5 Vdc和2.7 Vdc至6.5 Vdc电源电压下的耗电仅为6 mA,具有极高的电路设计灵活性。

  SS39ET系列产品的潜在工业应用包括:

  • 智能远程公用事业计量仪表中的防盗检测

  • 电机负载监控与电流检测

  • 重型设备和家用电器中的泵位置检测

  • 简单的直线位移或角位移检测

  • 电动自行车和滑板车中的调速转把/油门位置检测

  • 家用电器中的电流检测

  • 工具和家用电器中的调速开关

  • 安全、安防、楼宇门禁控制系统中的磁译码器

  SS39ET系列产品的潜在医疗应用包括:

  • 输液泵中的位置检测

  (本文转自电子工程世界:http://www.eeworld.com.cn/qcdz/2012/0306/article_5181.html)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