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派尔高将在美国西部安防展推出新产品

施耐德电气派尔高(Pelco)将在3月28日至30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西部安防展(ISC WEST)上展示其最新的Sarix TI热成像摄像机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施耐德电气派尔高(Pelco)将在3月28日至30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西部安防展(ISC WEST)上展示其最新的Sarix TI热成像摄像机系统。此热成像摄像机系统为全数字化设计,旨在满足行业需求的图像处理功能。热成像摄像机曾一度被认为过于昂贵,并且难以部署在主流应用程序中,Sarix TI的开发将使得价格更为合理。

  “Sarix TI的开发是基于Pelco的Sarix技术平台,在低光或无光环境能保证图像质量,嵌入式视频分析可无缝集成到任何现有的或新的视频安全监控系统中。” Pelco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Dave Stanfield说。

  “我们的竞争对手是使用模拟技术的,必须从一开始就对视频信号进行编码和压缩。Sarix TI的全数字化设计最大限度地提高图像处理能力。”Pelco工程技术经理David Dorn说,“它从一个真正安全的角度设计考虑,卓越的图像质量和完整的嵌入式分析功能远远超过了客户的期望。”

  Sarix TI分为固定和平移/倾斜型,可选IP或模拟。Sarix TI专门为安全周界,港口,工业用地或其他在光线上有挑战的环境设计。可见光摄像机可看到反射光,热成像摄像机发出热能(在一个场景中的温度变化)。施耐德电气说,Sarix TI能识别发射中丝毫的变化,提供入侵者或威胁物的即时识别。

  “虽然热成像在安防中并不是新概念, Sarix TI正在重新定义热成像图像。”Stanfield说, “我们邀请那些对热成像视频安全感兴趣人士来看看我们的384x288分辨率型号与高价位的640x480的比较。毫无疑问,结果将不言自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