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巨头霍尼韦尔携手“智慧城市服务商”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今日宣布与延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今日宣布与延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霍尼韦尔总裁罗仕文与上海延华智能科技董事长胡黎明签订协议

  

  2012年3月7日上午,延华集团与霍尼韦尔安防集团战略合作会议在延华集团举行。出访中国的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全球总裁罗仕文(Ron Rothman)与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黎明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延华集团与霍尼韦尔共同致力于推动安防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应用的合作拉开序幕。

  根据该备忘录,双方今后将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共同致力于安防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制定,以双方安防软件平台为基础,完善并强化其视音频能力,集成能力,网络部署能力,预案逻辑能力,面向楼宇,园区等分类监控需求,以及公安、城管、应急指挥等分类城市管理需求创建相应的应用模板,借助这些能力引擎与应用模板打造应用平台生成环境,最终形成一体化应用平台的快速交付体系,即双方将通过软件应用模式、能力模式和一体化模式等三个层次的合作开发,不断改进和完善关联产品的系统集成,由此形成战略共同体,整合资源,合作共赢,积极探索协同发展的创新模式,不断提升产品价值,优化服务体系。

  同时,延华将作为霍尼韦尔安防集团的经销商,经销霍尼韦尔的全系列企业级系统安防产品,帮助霍尼韦尔安防集团更加迅速高效地推广其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进入高端领域。

  延华集团董事长胡黎明表示,近年来,延华集团紧紧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实现了从“建筑智能集成商”向“智慧城市服务商”的转型发展,坚持探索和编制具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国情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延华集团依托覆盖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体系,帮助供应商全面整合产品功能,提升产品价值,不断进行产品的优化与创新,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坚实的产品支持。

  同时,延华集团董事长胡黎明强调,延华在安防市场的销售额和整体竞争实力都处于领先地位。延华非常重视与霍尼韦尔安防集团的合作,并期待在战略调整之后,可以得到罗仕文总裁和的吴佩殷副总裁的全力支持。长期以来,延华与霍尼韦尔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延华希望霍尼韦尔能从战略层面的角度考虑,将延华视为霍尼韦尔安防领域最为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签约,不仅是对双方过去携手合作的总结,更是下阶段双方长期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全球总裁罗仕文(Ron Rothman)先生表示:“安全、舒适、节能、高效、宜居,这些智慧城市的理念,也是霍尼韦尔安防整体解决方案一贯秉持的设计准则,我们非常欣赏延华集团在中国智慧城市服务与建设领域的眼光和模式,以及对市场最新发展动态的掌握,双方的合作将利于安防集成解决方案的定制和完善,为当今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坚实的安防技术支持。”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全球首席财务官 Anselm Wong,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吴佩殷,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亚太区研发总监贾琢成;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华中及全国银行和联网报警业务总经理朱毅;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华东系统销售经理王强,以及延华集团总经理顾燕芳,延华集团节能事业部、东方延华总经理于兵,延华集团软件事业部总经理盛炜,延华集团商务总监施学群,多昂电子副总经理沈丽等双方领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