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南通银行抢劫案安防举措关键时刻显神威

近日,南通银行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十几分钟后就被抓获。这全靠安防举措,这次的案件才会破的这么迅速,安防举措关键时刻显神威...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南通银行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十几分钟后就被抓获。这全靠安防举措,这次的案件才会破的这么迅速,安防举措关键时刻显神威。

  经了解,南通开发区财政每年人防、技防、设施防的三防投入就超过4500万元,区内各有关单位在区政法委、公安等部门的指导下,针对各自特点进行了三防配套和应急预案的设置,并开展正常演练。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春节前就刚刚进行过应急预案的演练:各营业网点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人员按各自所在的位置分为三种角色从容应对。

  立足平时,防患于未然的软硬件投入,平常日子里不会显山露水,关键时刻却发挥出了决定性作用。3月7日竹行营业厅的抢劫案,基本上就是按照应急预案演练进行的实战操作。由于警民联防默契,银行营业厅技防设施到位,银行工作人员临危不惧、处置得当,110联网报警系统运行正常,110接到报警后警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同时针对性进行布控,公安民警快速出击……一环环紧紧相扣,不仅使抢劫犯罪图谋归于失败,而且使犯罪嫌疑人案发仅17分钟后即被一举擒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