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南光信推全球首创式城市交通人机智能指挥系统

“城市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由多源动态交通数据采集、交通策略生成系统、交通信号控制与指挥系统、控制与指挥效果评估系统四个子系统组成,自动实现从前端实时交通流量信息采集到中心智能分析并生成区域性的交通控制方案再到动态的及时交通控制...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南光信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智能交通领域的研究,此次针对城市交通问题首创互补的“交通策略生成系统”和“人机智能指挥系统”两种手段应对城市交通中的“确定性事件”与“随机性事件”,破解交通拥堵困局。“城市交通人机智能指挥系统”为交警建立全新的现代化的交通指挥工作模式,使交警重新获得城市交通指挥的主动权。

  “城市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由多源动态交通数据采集、交通策略生成系统、交通信号控制与指挥系统、控制与指挥效果评估系统四个子系统组成,自动实现从前端实时交通流量信息采集到中心智能分析并生成区域性的交通控制方案再到动态的及时交通控制。对特殊的拥堵点、拥堵路段,系统会自动告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可根据现场情况将系统切换到人机指挥模式,对现场进行远程交通指挥。

  据了解,该款产品相对于国际上同类产品,不断能够对“确定性”交通拥堵进行掌控,对一些“不确定性”交通事件也能做出及时的反应,创造性的让交警抓住交通指挥这一核心任务。系统操作简单,对降低交警在交通控制与管理上的复杂度、优化整个交通路网通行效率有重要意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