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砖新推出百万像素半球系列摄像机

金砖通讯新推出300万及500万像素的半球系列网络摄像机,包括500万防暴半球(VD-500A/ VD-502A),300万防暴半球(VD-300A/ VD-302A),500万固定半球(FD-500A / FD-502A )和300万固定半球(FD-300A / FD-302A)。这些 半球网络摄像机支持百万像素清晰图像,能减少带宽的消耗,适合复杂的室内外环境监控应用,如街道,停车场或门厅...
资讯频道文章B

  金砖通讯新推出300万及500万像素的半球系列网络摄像机,包括500万防暴半球(VD-500A/ VD-502A),300万防暴半球(VD-300A/ VD-302A),500万固定半球(FD-500A / FD-502A )和300万固定半球(FD-300A / FD-302A)。这些 半球网络摄像机支持百万像素清晰图像,能减少带宽的消耗,适合复杂的室内外环境监控应用,如街道,停车场或门厅。


  日夜型300和500系列防暴和固定半球支持每秒30帧HDTV 1080p视频,采用1/2.5"传感器,最新的红外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图像质量。此外,这些摄像机采用H.264压缩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带宽和存储需求。

  智能多配置文件功能支持5个配置文件设置,使用户可以优化每个图像的参数。同时,用户还能力在一个配置文件中设置各种传感器和镜头的属性,包括亮度、对比度、锐度、饱和度、曝光、去噪、白平衡等。此外,可以按用户定义的时间表自动切换配置文件。摄像机支持三个预先设置的配置文件(白天,夜晚,日落)和两个用户定义的配置文件,让安装更为方便。

  VD-500A/VD-300A和FD-500A/FD-300A摄像机内置金砖的“智能聚焦”技术,摄像机可以通过组合功能(如远程变焦)方便快捷的安装,在网络上调整摄像机角度,远程对焦。每个摄像机还具有多种电源输入方式可选。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3轴支架专用于墙壁和天花板的安装,802.3af PoE标准,SD / SDHC卡插槽,DI / DO和SIP双向音频。摄像机达到IP67级标准,防暴外壳能防雨防尘防暴。内置加热器和风扇进一步提高VD-500A/VD-300A的的FD-500A/FD-300A性能和可靠性,即使是在极冷或温暖的天气也能表现出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