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美国ISCWest拉斯维加斯安防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展(ISC WEST)由励展公司主办、美国安全工业协会协办,每年一届。2012年西部拉斯维加斯国际保安产品展将是第44届...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展(ISC WEST)由励展公司主办、美国安全工业协会协办,每年一届。2012年西部拉斯维加斯国际保安产品展将是第44届。在过去的几年里,ISC West紧随CPSE连续三年成为全球第二大专业安防展览会!与ISC East(已更名为ISC Solutions)--美国东部国际安防展、ISC Brazil--巴西国际安防展一起组成了ISC系列,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涵盖范围最广、成交量最高、展商最多、展出面积最大的专业安防系列展。

  市场背景

  前美国安防市场的主要客户分为三大块:一是政府采购,美国成立国土安全部门后,大规模追加预算,完善安保系统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商业用户,大公司、写字楼、酒店等商户对安保产品的需求也在增长;三是家庭用户,这个市场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长。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现与美国ISC Wes组委会励展公司合作,邀请深圳市安防企业参展,展位价格由市场价6000USD/个,现有会员优惠价格5200USD/个。另外美国酒店预订,展品运输,与签证申请,美国方面都将予以积极指引与配合。签证方面更是会有励展公司协助申请的快速通道。方便深圳企业成功参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