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永州全面启动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

从永州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永州市全面启动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计划投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51.9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建设投资32亿元,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投资13.7亿元,农村公路建设投资4.85亿元,其它建设项目投资1.35亿元。副市长唐能武出席并讲话...
资讯频道文章B

  从永州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永州市全面启动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计划投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51.9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建设投资32亿元,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投资13.7亿元,农村公路建设投资4.85亿元,其它建设项目投资1.35亿元。副市长唐能武出席并讲话。

  今年是永州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的启动之年,将完成国省干线公路新改建项目241.227公里,完成规划的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118公里,完成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标准里程136.25公里,原有普通国道年末路况优良率达到77%,新调增普通国道年末路况优良率达到40%;全面完成危桥改造149 座、渡改桥项目12处;完成农村公路通畅工程671公里,年末通畅率达到89.5%;开工建设二级以上汽车站6个、农村乡镇客运站12个、农村客运招呼站 227个;农村客运建制村通车率达91.74%。

  要重点确保一批项目竣工投用,确保永蓝高速、夏蓉高速建成通车。二广高速双牌连接线、东安至广西全州、S323新田至宁远、S324蓝山段改造工程、 G322祁阳绕城公路等5条干线公路,年内要完工。要促成一批项目开工建设,年内开工建设夏蓉高速宁远互通至九嶷山、祁阳木梓圩至金洞、新田坞下至金鸡岭、G207双牌至道县段、G207零陵至双牌一级公路、东安芦洪市至小江口、S326江华白芒营至码市等项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