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监控系统加强实时监控功能

要加强系统的实时监控功能,视频监控系统原本就是依此设计的,实时监控是系统的基本功能,毕竟人的观察是发现稍纵即逝的事件(信息)和实现快速响应的最好方式...
资讯频道文章B

  要加强系统的实时监控功能,视频监控系统原本就是依此设计的,实时监控是系统的基本功能,毕竟人的观察是发现稍纵即逝的事件(信息)和实现快速响应的最好方式。无论系统智能化程度多高,实时监控都是系统不可缺少的功能。然而目前许多系统已弱化了这一功能,甚至不具备实时监控的条件,系统的基本功能已转变为事后查证(信息存贮)。主要表现为:图像显示环境的人机关系不适合于人的观察;系统的控制不便于针对目标或事件的监控。所以加强实时监控功能一定要改变系统设计思路和理念,并在系统结构上实现创新:

  · 要专门设计系统的监控位,建立较好的观看环境(屏幕的布置和人机关系),保证系统具有监控适当数量图像的能力;加强值机人员的培训并采用适当的激励机制,提高观察方法和技巧,提高通过实时监控发现事件及其动向的能力;

  · 要改进系统的结构,监控位应具有(经授权)自主生成局域的或以事件为中心的子系统,子系统的摄、存、控可以独立的管理和操作。这样的子系统可以按事件记录图像信息(看与录的内容一致)和以事件为特征进行图像检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