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戴尔将在亚洲建20余云计算数据中心

据科技博客itworld报道,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APJ:Asia Pacific and Japan region)负责人周三表示,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个人及公共云计算服务需求,未来戴尔将在亚洲建立20多个云计算数据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据科技博客itworld报道,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APJ:Asia Pacific and Japan region)负责人周三表示,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个人及公共云计算服务需求,未来戴尔将在亚洲建立20多个云计算数据中心。

  戴尔APJ区总裁闵毅达(Amit Midha)周三表示,戴尔未来在该区域建设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很可能将选址印度。这些数据中心的投资规模将具体参考每一市场需求,而在部分国家还需要考虑数据中心的建设密度,比如在中国市场上,就需要根据建设密度来决定投资规模。

  闵毅达称,在一些关键地区,数据中心的选址非常重要,因为当地政府对国外公司建立数据中心有相关规定。

  闵毅达表示,客户同时需要面向个人和公共领域的云服务,而戴尔未来也打算向用户提供两方面的云服务,“这一过渡将在未来几年中实现”。

  戴尔表示,在这一区域内,面向数据中心的设备和设计服务市场需求旺盛,特别是在中国市场上。在结束于今年2月3日的戴尔2011年第四财政季度,戴尔 APJ区收入增长了10%,其中包括中国市场收入增长15%的贡献。而2011整个财政年度,戴尔在该区域的收入增长了将近13%,中国市场收入增长幅度则为20%。

  戴尔称,自从去年中期以来,戴尔开始在APJ地区推出数据提供服务,直到最近,其才将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美国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 去年戴尔在APJ区域的投资着重为服务领域,今年该领域业务将持续进行,闵毅达称,“预计这些业务将在明年后半年投入运营。”

  作为在亚洲的业务拓展,戴尔计划使其印度员工数量增长到2.3万,在软件外包以及项目领域,这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但这仍不能满足来自美国以及EMEA地区的外包需求。

  在当前亚洲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步入中产阶级,而且随着大公司的全球化进程,戴尔在这里将面临空前发展机遇。比如移动设备的大规模应用,对服务器容量产生了巨大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