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新推出WiseNetS 系列的VGA IP 摄影机

三星WiseNetS 系列的 VGA IP 摄影机,利用专业的网络设施,以使网络负载量增加,三星进一步加强了范围内的 IP 和网络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采用WiseNetS DSP了六种新的摄影机,它是一种专为三星 VGA 分辨率 IP 摄像机配置的最新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芯片组...
资讯频道文章B

  三星WiseNetS 系列的 VGA IP 摄影机,利用专业的网络设施,以使网络负载量增加,三星进一步加强了范围内的 IP 和网络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采用WiseNetS DSP了六种新的摄影机,它是一种专为三星 VGA 分辨率 IP 摄像机配置的最新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芯片组。这些功能包含第三代三星超级噪音减少 (SSNRIII) 和三星超级动态范围部份,WiseNetS DSP 配备兼容于 ONVIF 数码相机的每个要求功能,为用户提供实际的应用清单,包括在视频的同时影像流量下达 30 帧每秒的 MJPEG 或高带宽 H.264 压缩方法,还有选择供电 (PoE) 以太网的运作和多边形隐私掩蔽(MASK)等功能。

  在标准的动态检测,包含具有 WiseNetS 摄影机内置的人脸检测,可以识别人脸的多种方法,还有通过电子邮件警报发布的功能。此功能还可以设置每周每天的排程,甚至可以检测脸多边形隐私块面积背后的动态现状.

  VGA IP 摄影机还可以连续扫描优化移动目标的高质量视频,例如读取汽车车牌无模糊效果,其最新的 CMOS 影像传感器技术,被使用来加强 WiseNetS 摄影机所捕捉的 VGA(640 x 480) 影像的质量。还有双向音频的沟通功能。

  六个新的摄影机包含有SBN-1001 固定式摄影机、 SNO- 1080R 耐候性红外摄影机、 SDN-1011年固定的半球摄影机、 SDN- 1080变焦半球摄影机、 SNV 1080 防破坏变焦半球摄影机和 SNV 1080R IR红外线耐候变焦半球摄影机等六型。所有型号,除了SNO-1080R外都有报警事件功能, 其它型式还 提供双向音频通信及存储影像功能机,本体上有提供内置微型 SD/SDHC 内存插槽来做影像储存, 这六个摄影机都可应用在任何小到中等规模的监控应用,包括停车场、 医院、 办公室、 学校和零售环境,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的三星电子欧洲IP 产品经理表示,我们最近推出的四个信道 录像470 D 和十六个信道录像的 1670D 网络视频录像机,具有用户熟悉的 DVR 使用和外观,它们能够提供完整的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能提供高质量的直播和录像。"更重要的是,摄影机是完全兼容三星的网络软件,如 8、 16、 32 和 64 信道版本的管理软件。该软件被为了方便管理、 控制、 监测和记录三星的全系列的网络摄像机。三星还提供免费技术支持和为期三年保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