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系统集成化促进物联网视频监控新概念

为了让监控系统更好的发挥安全保卫作用,将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系统集成技术、3G传输技术等融入监控系统中,不仅能提升监控系统的技术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家居的安全指数...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了让监控系统更好的发挥安全保卫作用,将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系统集成技术、3G传输技术等融入监控系统中,不仅能提升监控系统的技术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家居的安全指数。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家居的要求,已不仅仅停留在物质生活的需求上,而更多的转向居住安全的追逐上,作为最重要的安全防范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在保卫人们生命、财产安全方面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成为智能社区建设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为了让监控系统更好的发挥安全保卫作用,将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系统集成技术、3G传输技术等融入监控系统中,不仅能提升监控系统的技术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家居的安全指数。

  3G无线网络趋势化明显

  在当今Internet数据业务不断升温下,企业可以采用多种通讯协议实现跨区域的远程联网控制及数据传输,而3G网络技术正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处理图像、音乐、视频流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

  相比传统的监控系统,3G监控系统有着诸多的优势,选择3G监控系统,无需布线、快速安装、节约成本、灵活性强、系统易扩容,不影响室内外装修,特别是3G网络信号稳定且抗干扰性强,避免了有线或者是无线监控系统易损坏、传输易受干扰、处理速度慢的缺点,因此3G网络所带来的便捷性成为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

  多系统化集成促联动

  因用户多层次化需求和安防系统多样化的增加,监控系统越来越呈现多元化和集成化发展趋势,运用统一安防系统,集成网络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实现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楼宇系统、电梯控制等整合起来联动,提供系统主动防御能力,让家居变得智能、人性化是智能家居最终的实现目标。

  物联网给智能家居带来新理念

  所谓物联网就是在互联网的基础上,通过射频识别(RFID)、红外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激光扫描器等信息传感设备,按约定的协议,把任何物品与互联网相连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的一种网络技术。

  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智能家居引进物联网,可真正实现“人与物”和“物与物”的信息传递与控制,很多企业也借助国家大力发展物联网的契机,将这种技术引入到安防系统中,实现监控系统技术的全面升级。

  不过实现智能家居就必须要求系统标准的统一,为此创世科技已申请加入ONVIF国际标准兼容性组织,全面推行安防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安防市场中的应用,为解决智能家居安防系统统一和产品兼容带来崭新方案。同时构筑了多重立体防线,严密的防范措施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