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foComm China 2012高峰会议今年更精彩

亚洲规模宏大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2将于4月11- 13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历年来展会期间备受参观者欢迎的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规模逐年扩大,今年将举办超过20场会议,让与会者参观展会同时可向市场权威与专家学习...
资讯频道文章B

  亚洲规模宏大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2将于4月11- 13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历年来展会期间备受参观者欢迎的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规模逐年扩大,今年将举办超过20场会议,让与会者参观展会同时可向市场权威与专家学习。

  高峰会议更强大阵容回馈参观者

  去年的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圆满成功,为期三天的会议共录得超过700人次。主办单位今年乘胜追击,以更强大的阵容回馈参观者。本年度的高峰会议内容丰富,共有超过20场会议,为参观者提供免费的学习机会,让他们从中了解市场权威专家的真知灼见,以及针对行业具体实践的最新技术动态。无论是从事视听技术行业的人士或垂直市场的最终用户,都可从一系列的学习与交流机会中受益。

  InfoComm International国际教育与会员服务总监Scott Wills (CTS-D, CTS-I认证) 呼吁道:「通信技术、专业环境以及商业模式和方法正经历翻天覆地的变革。今天的方法和方案明天可能就会过时,我们不应对这些变革一无所知。要让您的业务在视听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您就必须紧紧跟上最新的发展潮流;而与时俱进的最佳方法是利用视听领域中的主题专家所提供的培训。您可以观摩、比较和讨论目前和未来的技术,不管您是来自交通行业、酒店、娱乐、教育,还是建筑行业,InfoComm China 2012高峰会议都为您制定了量身打造的计划。」

  今年增办酒店、教育与建筑行业会议

  InfoComm China 2012高峰会议共分三个环节,包括InfoComm大学学术研讨会、行业会议以及制造商讲座,针对不同人士的需要提供与他们息息相关的行业信息:

  l InfoComm大学学术研讨会:由往年称之为「学术研讨会」,变格为「InfoComm大学研讨会」,旨在提供更多专业和富教育性的培训与学习机会给业内人士。

  l 行业会议:广受参观者关注的行业会议今年扩充规模,更联合多个行业领先的协会或组织共同举办,遍及多个垂直市场:包括交通、娱乐和新增的酒店、教育及建筑行业。行业会议内容侧重介绍专业视听技术在各个垂直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应用,教导各行业如何利用专业视听提升生产力及促进业务发展,让与会者把握市场脉动,认识视听技术对他们所处行业所带来的积极推动作用,以便他们作出明智的决策。对各垂直市场的终端用户来说,是难得的学习及交流机会。

  l 制造商讲座:国际品牌快思聪(Crestron)与爱思创(Extron)将分享最新解决方案,介绍其最新技术和产品信息,让各行业人士从培训与研讨中学习。

  教育性高峰会议旨在帮助更多企业终端用户迎接明日挑战

  InfoComm China 2012高峰会议纯属教育性质,不带任何商业意义,旨在为业内人士和各垂直市场的终端用户提供免费的教育与培训,让他们观展的同时向专家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所有InfoComm China 2012参观者均可免费参加。

  主办单位InfoCommAsia Pte Ltd. 总经理陈庭福先生总结说:「我们参考了过去几届展会的参观者和参展商回馈,今年展会的高峰会议特地扩大阵容,会议主题遍及多个行业,无论您是专业视听业内人士或垂直市场的最终用户都将大有收获,不虚此行。这也是本展会一直以来秉持的最重要宗旨所在,那就是帮助指引业内人士、各垂直市场的终端用户及各企业,更清楚知道未来的成长道路,携手共进,迎接明日的挑战。」

  展位售罄展商阵容强盛,新产品技术多不胜数

  今年的InfoComm China 2012展会阵容强盛,所有展位早已售罄,共有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300家参展公司参与。除了熟悉的知名厂商外,还迎来一些业界举足轻重的国际品牌参展,国内外业界翘楚共聚一堂,将带来时下最革新的专业视听产品和系统集成方案。展会上备受瞩目的新产品与技术将多不胜数,足令参观者大饱眼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