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省司法厅、监狱、劳教视频监控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以下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东省司法厅(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广东省法厅、监狱、劳教视频监控安全防护系统建设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资讯频道文章B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以下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东省司法厅(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广东省法厅、监狱、劳教视频监控安全防护系统建设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GMTC125BZFG0030JO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监狱、劳教视频监控安全防护系统建设工程设计项目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396万元。(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高于采购预算)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为做好广东省监狱、劳教视频监控安全防护系统建设项目实施工作,确保项目技术方向的正确性,根据广东省发改委的要求,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委托专业设计机构承担本项目的工程勘察设计和实施技术咨询工作,以及提供后续工作方案建议书。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项目需求书)

  五、供应商资格:

  1. 投标人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且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

  3. 投标人须具有以下两种资质之一:①、公安部门核发的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一级资格证(广东省以外的单位须有《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备案证》(一级));②、建设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者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 投标人应具备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资格证书》(需包含第二十一类:通信信息);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人必须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的采购文件。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2年 3 月 21 日起至2012年 4 月 10 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详细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一楼大厅售标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开标评标时间:2012年 4 月 11 日9时30分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2年 4 月 11 日9时30分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212 室

  十、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212 室

  十一、招标文件公示下载:招标文件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余先生     采购人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20-62791562 电话:020-86350157

  传真:020-83394615    传真:020-86350393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 联系地址:广州市政民路51号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410室

  邮编:510030      邮编:510405

  开户行:广州银行吉祥支行

  保证金账号:800071578309885

  服务费账号:800071578309380

  采 购 人:广东省司法厅

  采购代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