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年安防行业市场增长明显

2011年,公共开支有所恢复,其中政府项目和机场属于最活跃的垂直市场。“由于美国和欧洲有大量的机场,随着航站楼的升级,需要进行不断的改造”,IMS Research高级市场分析师Blake Kozak表示......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公共开支有所恢复,其中政府项目和机场属于最活跃的垂直市场。“由于美国和欧洲有大量的机场,随着航站楼的升级,需要进行不断的改造”,IMS Research高级市场分析师Blake Kozak表示。

  今年,除与孟买机场签订了一份合同之外,DVTel公司还赢得为欧洲一家主流机场提供1200台摄像机的项目。“新机遇主要存在于新兴市场”,DVTel公司市场营销和产品执行副总裁Ami Amir说,“我们在南非、拉丁美洲、俄罗斯和亚洲取得了显著成功。对于我们来说,在印度进行的市场活动比在中国更加频繁。”

  位于阿富汗的一个军事基地是Delta Scientific公司2011年最大的项目之一,使用栅栏和路障防范汽车和卡车轰炸机。Delta Scientific公司高级副总裁David Dickinson说,“其主要业务地区为北美和中东,重点是面向有车辆炸弹的高风险区域。”

  城市监控、基础设施和政府建筑方面新增了不少投资。“亚太地区的政府开支是2011年安防收入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研究分析师Susan Sahayan说,“铁路、机场、公路和飞行安全是交通运输中推动视频监控、门禁控制和生物识别市场增长的关键部门。”

  燃料价格的上涨增加了对公共交通的需求。“在看到经济中不利局面的同时,也看到了公共交通中的有利局面”,Digital Grape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Gorshkov表示,“对监控的需求在不断增加,以满足公路和铁路公共运输的需求。”

  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内、国际恐怖分子的威胁依然存在,这使运输行业成为一个主要的安防市场。“在公有领域,无论是访问控制系统或是视频监控系统,全球的安全系统都在增加”,Gorshkov说,“政府建筑以及校园设施正在加强自身的安全性。”

  “北京地铁选用读卡机网络访问控制解决方案,以加强访问管理和整体安全性。”HID Global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imon Siew表示。

  政府基础设施和构成该公司2011年垂直市场的重要部分。“从地理上看,我们过去的一年在印度和中国市场有所增长,因为他们的经济回升速度超过大多数国家。” Siew说。

  监狱市场今年有所增长,安赛尔(ONSSI)公司在得克萨斯州的一些监狱安装了安防系统。每个系统包括800多个摄像机。“未来几年,赛尔公司在整个得克萨斯州监狱系统的114处设施中将实现标准化,随着资金的到位,将进行新的安装。”安赛尔公司总裁Gadi Piran表示。

  城市监控也出现了对可扩展性管理的更大需求。“为更好地利用全市范围内的数据,如数据传输,他们对分散控制室的关注在不断提高”,Gorshkov说,“有可能会在各控制中心或PSIM进行系统整合。”

  私营部门

  商业部门在过去一年运行良好。“全球经济影响到所有支出预算,无论是政府部门或私营部门”,LeBlanc说,“私营部门比政府部门更能推动安防开支。”

  运动和休闲市场出现增长,如运动场地和体育场。据Dallmeier公司的一份书面声明称,Dallmeier为柏林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提供了百万像素摄像机解决方案,该体育场可容纳74000多名观众。

  在新兴市场国家如巴西、印度和中国,出现了高增长。“由于未来数年内将在巴西举行世界杯和奥林匹克运动会,该国计划将其人员容纳能力提高85%左右”,Kozak说,“预计酒店客房的数量也将增加将近40%,这增加了对电磁锁等产品的需求。同样,由于需要对已建立或新建成的基础设施进行保护,卡塔尔的运动休闲以及其它垂直市场也出现了强劲增长。”

  金融机构也出现了不断的增长。“尽管经济衰退,但由于整合以及对逻辑物理访问控制的需求,银行业在2011年经历了轻微增长。” Kozak说。

  零售商也在安全方面进行投资。“零售业(包括超市)表现相当不错,主要是商店的翻新计划以及新的较小型‘市中心’商店的新开发,”Norbain公司技术总监Andrew Pigram说,“2008年对经济衰退做出反应的首批行业之一就是零售业,但我们现在开始看到零售业在缓慢的复苏。”

  欧洲和北美洲出现零售增长。“事实证明,由于零售商对保护其资产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增长表现强劲,”IQinVision公司业务发展部Paul Bodell表示,“在一些地方,经济的不景气或较高犯罪率的威胁加快了安全投资。”

  另一个增长市场为工业部门,如能源和石油。“我们已在巴西、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和一些其它国家实现增长”,S2 Security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Moss表示,“在拉丁美洲和亚洲的诸多市场提供服务的好处是,你可以在任何单一市场受到一定程度的保护。”

  集成商专注于设备的投资收益率,这在2011年有所增长。“2010年和2011年,电力和公用事业达到尖峰,特别是远程站点。” VideoIQ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Mark Gally表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