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顺科技亮相2012武汉安防展

2012年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简称武汉安防展)于2012年3月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捷顺科技作为中国出入口控制及智能安防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再次以磅礴大气、新颖别致、富含科技气息的展台亮相2012年武汉安防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简称武汉安防展)于2012年3月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捷顺科技作为中国出入口控制及智能安防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再次以磅礴大气、新颖别致、富含科技气息的展台亮相2012年武汉安防展。


  本届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捷顺科技主要展示了商业楼宇行业解决方案、大型厂矿行业解决方案、平安校园行业解决方案,展出的设备包括最新的自助缴费机、车位引导系统、领域Ⅲ型24门门禁等。

  展会期间,湖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领导、武汉公安局领导莅临捷顺展位参观指导,并与公司领导亲切交谈。很多捷顺的老朋友也来了,有的与捷顺合作已达十数年之久,依然持续关注着捷顺的成长。一些工程商朋友热情、自豪地引领着他们的行业朋友来到捷顺展台,将捷顺推荐给他们的朋友,分享着他们与捷顺共同成长的快乐。很多新客户一到捷顺展台,便为公司的那种大气和诚意所感动,欣然歇步交谈,会意的微笑,满意的离开。

  本届武汉安防展,捷顺科技共接待客户超过3000人次,完美地达成了参展目标,再一次展现了捷顺最新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这也为武汉捷顺2012年业绩的增长,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