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edap荷兰总公司于北京举办新产品技术交流会

随着科技迅速腾飞的发展,科学技术在各个行业中地位不断攀升,安防技术更多的在保卫我们的安全。根据最近几年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的安防行业平均以15%-30%的年增长率迅速成长......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科技迅速腾飞的发展,科学技术在各个行业中地位不断攀升,安防技术更多的在保卫我们的安全。根据最近几年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的安防行业平均以15%-30%的年增长率迅速成长。由于我国安防行业过去防范的重点是重要单位的安全保卫,因此从官方到百姓习惯上都把安全的责任推卸到政府与警方身上。随着安防向“四化”(市场化、社会化、规模化、网络化)方向的深入发展,“安全”是全社会的责任,享受安全是每个人的权利,营造安全环境也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

  安防技术的发展,安防市场的成熟,以及政策、法规的完善,安防产品管理模式也将随着发展而变化,安防产品管理正处于逐渐市场化的过程之中,处于由政府管理向行业自律模式的转型期,安防产品市场将发展成为:对涉及公共安全的安防产品,由国家公布统一的强制性安全认证产品目录(对于民用安防产品可以采用自愿认证),确定统一适用的标准、技术规则和实施程序,制定统一的标志,规定统一的收费标准。由经国家权威部门批准的有资格的认证机构具体完成对安防产品的认证。政府主管部门的职能正在由管理型转变为服务型,这是安防行业发展的重要转折点。本次会议中人大办公室保卫处、军委保卫处、交行保卫处,公安部等各位领导以及各大设计院的工程师们的到来一同共襄盛举。

  荷兰Nedap是全球知名的安防品牌,崇尚科技、创新的力量,用全新智能的安防理念,创造了尖端的安防产品。让我们共同开启安防的未来,更加清晰的了解Nedap安防产品,Nedap荷兰总公司亚太区销售总监Nancy Wanders小姐及Eric Lu Nedap安防管理部门中国区销售经理做公司介绍。

  Nedap的安防管理系统AEOS作为一个当今市场上领导高端安防解决方案的综合安防系统之一,已经活跃在安防领域超过了30年。作为第一个引入IP和可用Web集成安防管理,AEOS提高了更进一步的功能,技术可纳入到未来的新趋势,新要求。作为安防行业的先驱者,Nedap具有完善的安防管理部门,Nedap Aeos无风险和后顾担忧,更高效的作业,可视化的验证指示,完全的依照客户需求来制定服务,在线预订系统等皆是Nedap AEOS实现于各种成功案例,目前Nedap已拥有数以万计的客户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中,几百万的用户每天使用AEOS。持续的创新让Nedap完全顺应客户的安防需求,并且永远比日益变化的安防标准领先一步,其中还有Nedap访客管理展示,读卡器接口展示,区域控制管理等现场展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