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举行中国品牌大放异彩

2012年3月28-30日,为期3天的第四十五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在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3月28-30日,为期3天的第四十五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在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约有900家企业参展,推出展品超过1万件,主要包括防盗类电子产品和五金、信息网络安全、无线通信产品、防护产品、家庭自动化产品和消防产品等。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中国区

  本次展会,共有近20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在展会上,各中国企业纷纷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强大的品牌阵容,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彩,引来许多国际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大华

  据大华股份海外销售部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王锋介绍,大华的全球排名每年均是成倍的增长,美国市场也是一样。本次展会,公司是第一次正是参展,感觉总体效果还是很不错,人流量很大,很多客户都来到大华展位,像IPSDI 以及传统的VPN都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效果非常不错。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市场上竞争十分激烈, “优胜劣汰”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且需求各不相同,行市瞬息万变。中国出口品一定要适应这种激烈的竞争的变化,否则就很能难打入美国的市场,即使打进去也存在着被挤出来的危险。为了增强中国企业在美国市场的适应性和竞争力, 中国出口商在开拓美国市场时应注意以下问题:1. 做好准备工作 2. 以质量,信誉,价格为立足点 3. 建立良好的商品售后服务 4. 培养定向的专业人才等等。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霍尼韦尔

  据了解,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展(ISC WEST)由励展公司主办、美国安全工业协会协办,每年一届。2012年西部拉斯维加斯国际保安产品展将是第44届。在过去的几年里,ISC West紧随CPSE连续三年成为全球第二大专业安防展览会!与ISC East(已更名为ISC Solutions)--美国东部国际安防展、ISC Brazil--巴西国际安防展一起组成了ISC系列,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涵盖范围最广、成交量最高、展商最多、展出面积最大的专业安防系列展,被称为“安防行业的晴雨表”。[nextpage]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佳能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三星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索尼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施耐德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泰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