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获市二等奖 受市委书记张高丽接见

2011年度,天津市共有239项科技成果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其中由天地伟业公司承担的天津市二十项自主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之一“数字安防核心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24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为天津市科技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市委书记张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利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政府秘书长袁桐利出席,副市长王治平宣读了《关于颁布201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决定》。

  2011年度,天津市共有239项科技成果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其中由天地伟业公司承担的天津市二十项自主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之一“数字安防核心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会前,市委书记张高丽等市领导接见了奖获得者代表。张高丽书记表示,天津已经进入向更高水平发展的阶段,我们要发挥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尽快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轨道,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更长时间的发展,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天地伟业公司作为天津市技术领军型重点培育企业之一,在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型企业的扶持政策引导下,天地伟业在自主创新和项目开发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就。“数字安防核心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建设期间,天地伟业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实现了技术创新,使部分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弥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在项目的带动下,天地伟业公司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

  此次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对天地伟业科技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公司将继续加强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科研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为提升天津市在高新技术领域和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研发能力和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