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力维监控新品闪耀通信电源年会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2-13日,2012中国通信电源、局站环境标准宣贯与新技术论坛在武汉中南花园饭店成功举行,该活动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主办,得到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信息产业质检中心、科研设计单位、ABB等通信电源相关企业大力支持,参会领导和专家约500人,已经成为我国通信电源产业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作为国内通信电源监控领域第一品牌,中兴力维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共同分享中兴力维最新的电源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以“节能减排、标准先行”为主题,中兴力维紧贴议题内容及目前通信行业迫切的节能减排需求,在论坛上适时展示了RRU站点监控和蓄电池防盗追踪解决方案,受到参会领导和专家的大力追捧。中兴力维的RRU站点监控解决方案解决了基站维护传输、安装、成本等新课题,并可在用户现有动环监控系统下,监控业务范围延伸至RRU、一体化站、C-RAN站等特殊站型,保障新型站点可靠运行,降低通信网络维护成本。针对RRU等新型基站特点,中兴力维定制开发了精简型现场监控单元——CFMU,该产品具有结构紧凑、传输便捷、成本低廉、易于部署、便于室外防护等优势。中兴力维的蓄电池防盗追踪解决方案弥补了现有基站防盗产品的不足,运用GPS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实时监测蓄电池状态和位置信息,及时报警盗窃行为,能够有效地制止偷盗行为,保障通信网络和设备安全。

  在论坛现场,令人耳目一新的中兴力维电源监控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观众,来自全国各地的电源主管领导和专家前来咨询产品情况。在本次大会上,中兴力维运营商行业总监陈钊先生就RRU站点监控和蓄电池追踪解决方案做了精彩演讲,并对通信行业在高效运维、全面监控、节能降耗等管理方面提出了新见解,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广泛好评。多年以来,中兴力维专注监控产品研发和投入,不断推出新产品和新方案,越来越多的用户选用中兴力维的监控产品和服务,中兴力维正在每时每刻为您的成功沟通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