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年拉美门禁市场估值超1.16亿美元

 虽然巴西是目前拉美地区门禁设备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市场,但如果没有一些因素影响国际安全供应商的进入,其市场发展机会可能要大得多。据IMS Research的一项研究表明,至2011年,拉美门禁市场估计价值已过1.16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虽然巴西是目前拉美地区门禁设备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市场,但如果没有一些因素影响国际安全供应商的进入,其市场发展机会可能要大得多。据IMS Research的一项研究表明,至2011年,拉美门禁市场估计价值已过1.16亿美元。

  巴西市场在很大程度上尚未开发,因为补贴和地方性法规,使跨国供应商难以在一个公平竞争环境中竞争,特别是在小中型项目中。进入这个细分市场的国际供应商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与拉丁美洲的其他国家相比,巴西拥有数量最多的本地供应商,在中低端市场非常有竞争力和价格优势。

  在巴西的地方项目中,考勤和检票口的设备通常是最常见的。希望进入这个市场的供应商将应当具备这两种设备的知识,以及与该技术相关的法律法规。

  在巴西本地供应商的产品组合中,更多是面向边缘设备与传统的门禁设备,如读卡器,控制面板,卡和软件。许多边缘设备与考勤和检票口设备相关。

  尽管目前进入巴西市场存在一些障碍因素,规模大的国家表示,该地区与其他地方相比还是有机会的。虽然本地的门禁设备供应商对巴西独特的复杂性有更深入的了解,跨国供应商仍然有机会,他们正不断在一些大型统包工程和企业级项目中获利。研究报告的作者,高级分析师Blake Kozak评论到:“除了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如机场,大部分的增长将发生在该地区的终端用户行业,如酒店业,制造业和商业。对于电子门禁,体育场馆仍然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市场,尽管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将在巴西举行的奥运会会为市场带来新的建设项目。”

  Kozak继续说:“巴西是世界第五大国家,无论是在国土面积或人口规模上,国家的成功可以支撑未来其他方面的发展机会。供应商可充分利用这些增长机会通过有竞争力的门禁产品占领当地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