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交通部要求卧铺客车须强制安装视频装置

进入7月以来,重特大事故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全国连续发生了9起较大以上道路客运事故,共造成110人死亡,180人受伤。冯正霖要求,为改进卧铺客车的安全管理,各地要加强对卧铺客车的监管措施...
资讯频道文章B

  交通部副部长冯正霖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国道路运输行业共发生一次死亡3人及以上行车事故85起,死亡466人,分别比去年同期上升21.4%和12.8%。一次死亡10人及以上的特大事故下降12.1%。

  进入7月以来,重特大事故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全国连续发生了9起较大以上道路客运事故,共造成110人死亡,180人受伤。

  冯正霖要求,为改进卧铺客车的安全管理,各地要加强对卧铺客车的监管措施:第一,卧铺客车必须强制安装车载视频装置,由企业随时监控车厢内情况;第二,针对凌晨3-4时事故高发的规律性特征,对超长途连续运行的卧铺客车,要积极推行凌晨2点至5点临时停车休息的措施。

  冯正霖强调,各地公路管理机构要会同有关部门,对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反弹的地区,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治超专项治理行动和区域联合整治行动,坚决制止严重危及桥梁安全的违法超限车辆上路上桥。

  各桥梁养护管理单位要严格按照《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工作制度》要求,加强对桥梁的养护管理工作,要做到定期性检查,周期性养护。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根据各地的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公路桥梁养护管理目标与措施,组织协调好桥梁的检查、维修、加固和改造工作,防患于未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