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泰德亮相第23届制冷展 推广Techcon楼控新技术

2012年4月11-13日,北京,全球领先的楼宇自动化控制、能源管理及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同方泰德国际携自主研发的Techcon楼控系统、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第23届中国制冷展。中国制冷展是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调行业展会之一,吸引了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超过5万名与会者...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4月11-13日,北京,全球领先的楼宇自动化控制、能源管理及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同方泰德国际携自主研发的Techcon楼控系统、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第23届中国制冷展。中国制冷展是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调行业展会之一,吸引了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超过5万名与会者,“创新发展,节能减排”为本届展会主题。


  同方泰德推广Techcon楼控新技术

  在同方泰德展台前,引来最多关注的莫过于Techcon无源无线楼控系统,这项技术是同方泰德为顺应低碳经济发展潮流,荟萃全球科技前沿的最新科技成果,已在其海外分支机构加拿大Distech Controls公司所负责的北美地区推广应用。“Techcon无源无线楼控系统”由新型Techcon09控制器、无线接收器、无源无线传感器三部分组成,采用国际先进的“无源无线免电池”技术,可减少能源消耗,降低废弃电池对环境的二次污染,同时规避了传统楼控系统有源有线、安装繁琐、浪费材料等种种缺陷,节能又环保,更便捷有效的对楼宇进行智能化的管理。

  无源无线技术起源于欧美,它“节能、环保”的特点成为了现代建筑的新亮点,并迅速崛起,走俏国际市场,全世界已有超过10万座建筑采用了无源无线绿色技术。但对于中国市场,这还是一项新技术,有待进一步推广。

  Techcon楼控系列产品成为展会焦点

  2011年10月,制定和推广采用EnOcean能量收集技术的无线通信标准国际型企业联合会——EnOcean联盟CEO劳仑特及亚太区销售总监到访同方泰德,与中国领先的楼控企业达成共识,共同推广无源无线技术在中国楼控市场的应用,服务中国节能社会。

  节能减排成展会亮点

  作为全球领先的楼宇自动化控制、能源管理及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同方泰德还向与会者展示了公司在建筑节能领域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包括Techcon04、Techcon09楼控系统、Techcon EEC节能专家控制系统、ezEMS能源管理系统等一系列以推动节能高效楼宇控制为功能的产品,并特别推出了针对酒店、医疗、商业、政府等几大垂直市场的行业级解决方案。

  为期3天的展会中,同方泰德建筑节能理念、先进的技术、节能高效的产品以及应用解决方案在吸引了专家、设计师、开发商、国际友人等众多与会观众的关注与青睐,《千家网》、《制冷界》杂志、《舒适系统》杂志等行业媒体记者纷纷前来采访。

  同方泰德:“节能减排 服务社会”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建筑能耗占全国总能耗的比例高达40%,且仍在持续增长中。其中大型公共建筑的单位面积用电量是一般住宅建筑用电量的10~20倍,中央空调及照明等系统耗能巨大。

  展会中,同方泰德提出了建筑节能综合解决方案。在展台前,我们看到了可对楼宇实时进行能源监控、重点耗能设备分析、数据采集的能源监控系统,针对空调系统节能的专家控制系统以及智能楼宇控制系统等软硬件产品,这些产品实现了强弱电一体化,从各个方面为楼宇进行节能管控,可实现50%的高节能率。

  同方泰德多年来倡导“节能减排 服务社会”的理念,也切实的做到了将科技技术转化为产业成果,良好的践行了低碳发展的时代要求,服务节能社会。通过制冷展的平台,同方泰德希望与全行业同仁,全社会一起共同努力,为创建节能低碳的美好明天尽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