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视频物联网产品在广东产品湖北行中获好评

2012年4月9日上午,广东产品湖北行启动暨粤鄂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广东省首家视频物联网企业,高新兴应广州市政府邀请,参加本次广东物联网产品展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4月9日上午,广东产品湖北行启动暨粤鄂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出席仪式;汪洋、李鸿忠共同宣布广东产品湖北行正式启动。随后,两省领导参观了粤鄂经贸合作成果展和广东产品展。

  作为国内监控领域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其软硬件产品制造商,广东省首家视频物联网企业,高新兴应广州市政府邀请,参加本次广东物联网产品展活动。高新兴总裁侯玉清亲临现场向与会领导介绍和演示高新兴公司视频物联网创新技术及产品,并参加两省企业家洽谈活动。

  本次活动中高新兴展示了集视频监控、智能门禁、动环监控、智能设备接入、传输功能于一体的物联网智慧工作站系统;现场演示底端设备通过AI、DI、AV、串口等接口采集各种参数,灵活地配置各种事件,并关联摄像机云台转动及录像,中心平台实现异常事件告警、视频的快速检索、过滤及门禁布防撤防等功能。

  此外,现场还展示了公司最新推出的3G网络下手机对讲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包括智能型、行业定制型、普及型的手机对讲终端,调度台以及融合GIS地图的手机对讲指挥调度平台。该系统一机两用、跨域调度、与行业应用融合的特点,能够为党政军及重要客户、交通/运输/物流业、安保/押运业、物业管理企业、户外/出租/公众团体等行业的管理带来飞跃,获得广大观展客户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经贸团周灵团长、何江波副团长与高新兴侯玉清总裁及工作人员合影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