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杭州中威电子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顺利闭幕

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2年4月11日上午9点30分在杭州西溪度假酒店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公司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7名,共代表持有公司股份28,350,100股,占总股本的70.88%...
资讯频道文章B

  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2年4月11日上午9点30分在杭州西溪度假酒店会议室召开.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公司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7名,共代表持有公司股份28,350,100股,占总股本的70.88%。实际到会股东6名,共代表持有公司股份28,350,100股,占总股本的70.88%。列席本次股东大会的有董事章良忠先生、朱广信先生、史故臣先生、独立董事杨鹰彪先生、监事会主席谢荣东先生、监事李晓青女士、高管何珊珊女士。本公司董事会聘请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以现场投票表决方式进行。表决投票统计,由两名监事和见证律师参加,计票人为李晓青,监票人为谢荣东。


  董事长石旭刚先生主持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石旭刚先生主持,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报告的议案》、《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1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201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对外投资制度>部分条款的议案》十项决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