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年喜恩碧高端摄像机解决方案交流会举行

4月18日,喜恩碧(CNB)高端摄像机解决方案交流会在深圳举行,会议详细介绍了CNB的高端摄像机解决方案和今年CNB的新品上市计划,并和现场嘉宾热烈探讨了大家所关心的相关问题,取得了圆满成功...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18日,喜恩碧(CNB)高端摄像机解决方案交流会在深圳举行,会议详细介绍了CNB的高端摄像机解决方案和今年CNB的新品上市计划,并和现场嘉宾热烈探讨了大家所关心的相关问题,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由CNB中国总代理恩讯数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办,CNB总经理文仁赫以及恩讯数码的相关领导都亲临现场。

  作为CCTV摄像机领先的制造厂商,CNB的产品在国内外早已有了良好的品牌基础,2012年,其所推产品依旧集中在较有代表性的板机和摄像机两块。多年主打的MONALISA 系列产品今年继续丰富、提升,推出高解超低照度扳机系列,其中,38x38 600TVL 3X变焦,将三倍变焦直接植入板机之中,属业内首创。在2012年新产品上市规划中,MONALISAⅡ、EFFIO-E2、EFFIO-P都在4月份正式量产,SDI-1.3M BOARD、SDI-2M BOARD将于今年五月份量产,IP-2M BOARD则于今年六月量产。

  交流会上,恩讯数码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CNB摄像机在低照度、宽动态和强光抑制等方面的杰出表现。恩讯数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启万企业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的独资企业,系英国ESK工业集团在中国区的唯一合作伙伴。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迈斯威(MAXVI)安全监控系统和网络视频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为交通安全监控等领域和智能化网络系统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此外,恩讯总代理CNB工厂Monalisa/Blue-i板机和CNB 230X一体化机芯,代理Monalisa、Blue-i板机等产品,为CNB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