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恩智浦与HID Global携手推出移动门禁系统

2012年4月12日,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恩智浦半导体和HID Global宣布,联合推出全球通用的NFC手机移动门禁解决方案。NFC基于现有非接触式标准,能在设备之间实现安全便利的近距离交换信息,非常适用于部署易于操作的移动门禁控制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4月12日,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恩智浦半导体和HID Global宣布,联合推出全球通用的NFC手机移动门禁解决方案。NFC基于现有非接触式标准,能在设备之间实现安全便利的近距离交换信息,非常适用于部署易于操作的移动门禁控制应用。

  HID Global和恩智浦共同创建了基于智能卡门禁系统市场,随着NFC日渐成为手机的标准功能,双方正在携手促进手机门禁解决方案。

  员工用来进入公司大楼和车库的非接触式智能卡的功能,现在可以应用到支持NFC且储存了虚拟门禁凭证卡的手机上。这些虚拟凭证卡储存于手机中的恩智浦嵌入式Secure Element(eSE)元件中,能与当前广泛使用的门禁控制读卡器及系统兼容。随着越来越多NFC智能手机应用于门禁,消费者和企业均期望移动设备能与智能卡一样,具备更高安全性及提供便利。

  双方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采用了恩智浦和HID Global基于门禁基础设施的读卡器技术。该解决方案支持现有的HID Global读卡器以及基于HID Global iCLASS SIO-Enabled(iCLASS SE®)平台的读卡器,通过利用虚拟凭证卡实现了移动门禁控制,使门禁控制技术突破了传统的卡片-读卡器应用方式。HID的iCLASS SE读卡器将采用恩智浦新的CLRC663读卡器芯片,全面支持符合ISO 14443标准的13.56 MHz智能卡,其中包括采用MIFARE DESFIRE EV1技术的智能卡。为了确保获得最高兼容性,恩智浦与HID Global新推出的移动门禁管理解决方案不仅能与HID Global的 iCLASS®13.56 MHz非接触式智能卡技术兼容,而且能同时兼容HID Global 的新一代Trusted Identity Platform®(TIP™)生态系统。现有HID客户可升级已部署的iCLASS解决方案,无需更换已安装的读卡器,就可将新技术应用于NFC手机。恩智浦的技术支持多项应用管理,例如支付、电子政务、门禁管理和票务,且所有应用管理通过一个微控制器完成。既确保身份识别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同时又不影响安全性、性能和设计效率。

  HID Global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elva Selvaratnam博士表示:“恩智浦一直以来积极推动NFC技术在手机制造商及开发人员网络内广泛应用。通过是次合作,此移动门禁应用可以立即广泛部署到大量手机上。我们十分荣幸与恩智浦合作并整合各自在门禁管理市场的领先优势,推出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副总裁兼安全交易业务部总经理Henri Ardevo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HID Global合作开发这全新的解决方案。随着企业持续投资在移动技术和安全基础设施,是次合作将为全球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和便利性。此外,HID Global的iCLASS SE读卡器与我们的MIFARE DESFire及NFC技术相结合,可确保门禁管理实现更高的互操作性,使企业加快NFC技术的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