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中央管理门禁系统创建安全就医环境

2012年4月24日,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其VertX?网络门禁及iCLASS?非接触式智能卡解决方案被广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选用,实现了重点区域人员通行权限的管理,为医院患者、财物及医务人员提供了安全保护...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4月24日,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其VertX®网络门禁及iCLASS®非接触式智能卡解决方案被广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选用,实现了重点区域人员通行权限的管理,为医院患者、财物及医务人员提供了安全保护。与此同时,HID Global的门禁解决方案易扩展,可满足将来医院扩大的进一步需要。


  为应对暨南大学庞大的人流量和特殊的人群结构给医院安全带来的隐患,HID Global在各区域门禁点安装了iCLASS R10读卡器、VertX 100 现场控制器及 VertX®V1000网络门禁控制器,对门禁点实行权限管理,限制人员的进入权限与时段。每张卡片均设置了权限,限制医护人员及其他职工出入时段及区域,例如重点监护病房及手术室就仅限医生及相关医护人员进入。而药品室的管理则根据值班时间安排,对药品室工作人员所持的卡片进行权限设置,保障授权人员在许可时段进入,有效防止意外和恶意入侵。同时,管理人员可于中央管理站实时监察个出入口,浏览和查询门禁数据,大大提高管理效率及内部安全。

  此外,门禁系统能自动记录人员的卡片信息,用作考勤记录。系统通过对读卡数据进行分析筛选及处理统计迟到、早退、旷工、异常情况、加班及休假等情况,为医院管理人员统计考勤,进行排班管理。

  暨大附属医院基础建设部赵工表示::“HID Global的门禁系统实现人员出入的中央管理,更能限制重点区域的出入权限,大大提高内部的安全及管理效率。 加上HID Global的门禁解决方案易扩展,可与各种消防/报警系统联动,或在系统加入生物识别、双门互锁、防折返等功能,能满足医院未来扩建及提高安全级别的需要。”

  HID Global中国区营销总监赵建邦表示:“医疗保健行业愈来愈依赖信息技术,医疗机构对安全日益重视。HID Global很荣幸可以利用自身在安全身份验证方面的充足经验,为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提供门禁管理系统,协助医院提升安全级别,大大降低安全事故隐患。随着医院的改扩建进程,HID Global也希望可以继续满足医院更高的安全需求,推动整体医疗信息化的进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