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平股份再获发明专利

近日,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好消息,华平股份又一次获得发明新专利,该专利的名称为:互联网应用中减少服务器和客户端业务通讯量的方法。截止到2012年4月20日,华平股份共申请了发明专利46项,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20项...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好消息,华平股份又一次获得发明新专利,该专利的名称为:互联网应用中减少服务器和客户端业务通讯量的方法。截止到2012年4月20日,华平股份共申请了发明专利46项,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20项。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世界变成了地球村,越来越多的应用出现在互联网上,然而带宽仍然是宝贵的,普通家庭的互联网带宽到桌面只有1M或者2M,这样的带宽对于数据量较大的业务依然是杯水车薪,尤其是在应用启动初始化阶段,大量基本数据和历史数据等需要从服务器上下载到应用客户端本地,由于网速的限制,应用启动初始化阶段往往长达几分钟,这使用户在漫长的等待中备受煎熬。

  鉴于此,华平提出一种新的数据传输方法以解决上述技术问题。这项新发明提供了一种在互联网应用中减少服务器和客户端业务通讯量的方法。该方法包括以下步骤:

  1)为保存在服务器上的所有数据添加修改时间属性,一旦有新增的数据、被修改的数据,或被删除的数据,它们的修改时间属性被修改为系统当前的时间;

  2)在客户端第一次登陆服务器后,下载与其相对应的全部数据,将这些数据保存在本地,并记录从服务器获取全部数据时系统当前的时间作为更新时间;

  3)在客户端本地再次登陆服务器后,将上次记录的更新时间上传给服务器,服务器读取修改时间属性比所述更新时间要新的数据,将这些数据传给客户端,客户端再对这些数据进行本地修改、添加或删除。

  相较于原有技术,这项发明的有益效果在于: 可减少服务器和客户端业务通讯量,节省带宽,提高软件运行效率和执行速度,从而使用户在使用互联网时不再受网络带宽的局限,真正体会到网络应用的快捷和方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