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管理软件处于成长阶段

对于产品寿命周期的四个阶段—引进、成长、成熟和衰退,大多数视频管理软件供应商认为,视频管理软件仍处于成长阶段。随着安防行业自身正从模拟平台向数字化平台转换,开放式平台视频管理软件将继续得益于IP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产品寿命周期的四个阶段—引进、成长、成熟和衰退,大多数视频管理软件供应商认为,视频管理软件仍处于成长阶段。随着安防行业自身正从模拟平台向数字化平台转换,开放式平台视频管理软件将继续得益于IP发展。“由于该领域正从全模拟走向全数字化,通过新的部署和改进,市场规模正在不断扩大”,Barnette说,“这为各个层次和几乎每个利基市场创造了机遇,因为广泛范围内的客户有着不同的需求,要选择不同的方式来满足这些需求”。

  可以添加到视频监控系统中的组件数量和复杂性将增加,这会导致视频管理软件自身结构的变化。“随着摄像机发展成为带有镜头的计算机,可以有更多的应用,从而为管理数据的中央视频管理软件创造了更多的需求和功能”,Holtenhoff说。“重点在于,整个视频监控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由于这些应用程序的改变和发展,因此将需要更好地管理”。

  Digifort总裁Eduardo Carlos Bonilha对此表示赞同。“增值模块仍在开发之中,而且客户一直要求新的运行和管理设施。未来几年内仍有很多模块需要开发”。

  随着视频管理软件的发展,客户的期望不仅局限于基础设施,而且希望不同的视频管理软件达到先进、实用水平。Milestone Systems公司产品管理与市场营销副总裁Christian Bohn说,“市场日趋成熟,客户将他们的注意力从单纯的新技术转向技术如何实施、解决方案的‘易用性’以及如何相互联系并推动新的创新和效益”。

  为了应对提高的复杂性,制造商需要强大的沟通渠道。Malia说,“由于安全和监控系统更加先进和复杂,制造商的功能协作将更有帮助”。Malia建议,一种方法便是精简集成、测试兼容性程序。

  沟通有助于加强行业的能力,以解决IP网络监控中出现的进一步问题,如面对网络攻击的脆弱性。“IP视频既没有绑定到闭环网络,也并不独立,这就带来了隐私和安全问题”,Lachance说。“视频可在多人和或多个组织之间很容易地共享,也可在世界大部分地区进行访问,从而带来了安全和隐私问题”。

  随着更多完善的标准形成,混乱局面将最终平息。“由于各种标准化尝试要么成功,要么失败(其中一些不可避免),客户将得到相对较小数量的更加合理和组织化的方案”,Barnette说。

  开放式平台视频管理软件在不断发展。面对未来的挑战,供应商需要提供的不只是开放型软件,还需要提供开放的沟通渠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