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在沈阳成功举办门禁技术交流会

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成功在沈阳东北设计院举办了研讨活动,与超过50名专家们就门禁技术的发展趋势及门禁产品的稳定性、安全性进行交流...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4月19日,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成功在沈阳东北设计院举办了研讨活动,与超过50名专家们就门禁技术的发展趋势及门禁产品的稳定性、安全性进行交流。HID Global 的业务主管针对东北地区的门禁系统要求,讲解了非接触式智能卡技术及网络化门禁系统的强大安全功能,更同场示范了HID on the Desktop™电脑安全登录解决方案,通过现有门禁卡方便、安全地登录个人电脑,以提高企业IT信息系统的安全。

  HID Global 华北区销售经理李桢与到会的专家交流了HID Global 的VertX®网络门禁系统及iCLASS®智能卡产品的特点、不同行业的应用案例及设计思路。VertX网络门禁系统能直接基于用户现有的TCP/IP 网络架构来部署,实现出入口通道的分级授权、人员的身份识别、出入审计记录和存档,以及各个报警和消防子系统的联动预警等安全措施,而HID iCLASS®通过双重加密技术,提高了卡和读卡器之间的传输安全性,能有效防止卡片被复制,并可添加其他应用如考勤、停车场管理、计算机安全身份登录等一卡通功能。李桢更分享了两系列产品在北京房山线及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新航站的应用。


  现场照片

  此外,HID Global 同场示范了VertX网络门禁系统与其他子系统的联动演示及HID on the Desktop电脑桌面登录解决方案。HID on the Desktop 允许用户通过配备的门禁卡开启个人电脑和IT系统,进行安全身份验证,使用方便,并安全可靠。

  HID Global 大中华区营销总监赵建邦表示:“随着安全威胁日增,不少企业都愈来愈关注门禁及信息安全。是次研讨会行业专家齐集,互相交流最新行业技术与动向、需求及应用案例,将有助推动东北门禁市场的发展。同时,HID亦通过与专家会面,深入了解到东北市场的需求及难题,从而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东北设计院副总工程师郭晓岩表示:“是次研讨会加深了设计人员对门禁系统的产品特性和系统架构更深刻,为日后系统构建及维护奠下基础。随着东北市场的发展和安全身份识别应用需求的增加,这类研讨会不但可促进交流,更可让设计人员取得最新的产品及市场信息。”

  东北设计院的领导表示,这次技术交流会十分的成功,现场系统示范生动展示了HID Global 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稳定性、安全性及应用扩展,让设计人员对系统的产品特性和系统架构设计认识更深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