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型安全模式是智慧城市的发展目标

随着平安城市的发展超越城市监控,安全管理平台正在用于其它应用。监控利用更多的数据帮助实现全市范围的目标,这些数据不一定是安全方面的,,也非犯罪活动。例如监视有多少车辆向左或向右转。智能城市的成功将需要更多的安全技术和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平安城市的发展超越城市监控,安全管理平台正在用于其它应用。监控利用更多的数据帮助实现全市范围的目标,这些数据不一定是安全方面的,,也非犯罪活动。例如监视有多少车辆向左或向右转。智能城市的成功将需要更多的安全技术和服务。

  城市的物理安全和安保(PSS)面临各种挑战。“组织和城市需要物理安全和安保方案,用来解决传统犯罪和暴力以及复杂的恐怖袭击和自然灾害”,Shahpurwala说。

  安全为城市管理提供多重效益。“对于保险索赔,如果有人跌倒在路边并提起诉讼,城市有关当局应对某些问题承担责任”, Gorshkov说。“到位的安全设施有助于证明什么人做了什么事。保险和无意义的索赔方面节省的费用是使用安全系统所带来的一种直接的成本效益和可量化的投资回报率”。

  现代系统有针对性地支持变革。“视频技术将用于监控公共场所,这有助于防止犯罪并保护人员安全”,Görge说。“同时,这些技术还可以更有效从而更环保的方式来引导交通。自动视频系统可以简化贸易和经济流程,从而提高工作流程效率和营业利润”。

  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地从制造DVR卡转向实施智慧城市项目。该公司获得了重庆市12亿美元的智慧城市项目,标志着其作为系统集成商的一个新的角色。这种转变不仅为其创造利润,而且表明物理安防在“智能”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安全正在向全新的领域发展。Mijwaart说。“我们不仅控制访问或应用视频监控, 同时还确保业务连续性,不仅帮助控制安全风险,还通过与建筑物中运行的HVAC、生产或其它系统进行信息协作和交流来促进建筑的最佳利用。向IP网络的集中以及支持系统互操作性的IT标准的兴起,均对这一趋势提供了支持”。

  新型安全模式强调更高的集成度。“智能技术中应用于安全方面的另一个增长领域是多学科应用的系统软件,如用于广域报警的有线广播系统,用于安全信息传递的城市公共屏幕,或用于提取交通密度的安全摄像机,这只是其中一些例子”,Ruiz说。“它具有双重效益:投资优化和安全优化”。

  更加全面的整合加强各机构之间针对事件的协调。“警察、消防队和民间救援队可以利用安保和安全管理网络提供的实时数据,通过个人通信设备如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访问”,Ruiz说。“根据不同的接收人,传输的信息不仅包括报警通知,还包括如何采取行动的明确指示,或图形和文本模式的详细状态数据”。

  安全不仅是有关检测黑客攻击或防止病毒,还要确保合适的人员为城市做出基础设施决策。“城市中最严重的安全漏洞往往并不是蓄意;而是不应该访问系统的人员错误地执行命令,从而影响基础设施”, Bartlett说。“借助于互联网和智能手机,操作人员可能错误地执行在线指令,从而影响城市进程”。

  由于人们易犯错误,明智的做法是不要过于信任技术。“安全系统仅仅是一种工具,更重要的是实际目的”,Tan说。

  安全在智慧城市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帮助城市达到它们的目标。在下一篇文章中,我们将研究智能应用、挑战和未来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