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法兰克福举办建筑展:分别针对华东华南及华北市场

配合国内建筑电气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地域性的需求特点,法兰克福展览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推出全新展览项目「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幷对旗下的中国建筑电气及节能技术类展览会从新规划...
资讯频道文章B

  配合国内建筑电气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地域性的需求特点,法兰克福展览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推出全新展览项目「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幷对旗下的中国建筑电气及节能技术类展览会从新规划。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庆新先生表示:「自2004年在广州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经过多年发展及经验累积,加上看到华北及华东的市场潜力和需要,我们决定在上海和北京推出全新展览项目,一方面可以扩大展会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希望以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丰富办展经验及国际知名的优质服务,为海外及国内的供应商和用户在中国打造一个全面及专业的贸易及交流平台,满足他们开拓市场及寻找技术的需要,为中国智能建筑和建筑电工电气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三展分别针对华东、华南及华北市场特色和需要

  全新推出的”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9月20至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及上海红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展会将以智能建筑为主题,今届展会规模预计6,000平方米。上海以其华东经济发展中心的龙头地位,加上2010世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后续效应,使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智能家居发展和需求领先全国,对相关技术及解决方案需求殷切。

[nextpage]

  将于今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举办的”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已踏进第9届,配合同期展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需要,未来将以建筑电工电气及楼宇自动化和智能家居为主题。”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盛事,去年两展共吸引超过100,000名来自116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今年规模再创新高,连同另一全新同期展会”中国‧广州国际光电建筑展览会”,三展共覆盖21个展馆,面积达2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300家。三个主题互有关连的展览会同期举行,彼此共享买家资源,亦为观众提供更广阔的采购空间和更多建立合作伙伴的机会,展会的规模及影响力因而迅速扩大。

  明年4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举办的”北京国际建筑电气及节能技术展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合办,是一个以论坛和研讨会为主、展览会为辅的平台,汇聚权威行业协会、国际及国家级标准编制机构、大中型建筑设计院、知名大专院校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以智能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为重心,探讨各种智能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解决方案。它与法兰克福旗下另一品牌展”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同期举行,通过整合采暖、照明、空调三大建筑运营耗能主题,融合建筑智能化系统和电气节能技术,为华北地区打造一个智能绿色建筑大平台。

  李庆新先生补充道:「除了考虑产品类别配合地域需求特征外,建筑技术行业本身的地域性亦是促成我们分别在三地开设展会的原因。智能建筑及建筑电气技术所采用的综合系统和解决方案需要非常专门的技术,就近地区之售后服务及系统维护十分重要,三个展会有助供应商在华东、华南及华北开拓地区性业务。」

  他还指出,三展分别于每年四月、六月、九月举行,均属采购旺季,可满足不同买家的采购季节需要。

  上述三展均是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Light + Building – 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中的一员,该展每两年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一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