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莞2500套监控系统开启交通监控先锋

 公交视频监控系统全面运行以来,在服务市民、服务公交企业、服务公安机关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东莞打造和谐、平安、有序公交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资讯频道文章B

  公交视频监控系统全面运行以来,在服务市民、服务公交企业、服务公安机关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东莞打造和谐、平安、有序公交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3月22日傍晚6点20分,有市民报警称其在石碣6路公交车后门下车时被两人抢夺手机。

  经监控中心提取录像后,警方发现事主当时站在后门处等待时被两名嫌疑男子前后包夹,公交车靠站时,后方男子不断拉动事主右脚分散注意力,前方男子趁机扒窃事主口袋里的手机。

  两人得手后准备离开时被事主发现并拉住前方嫌疑人,随后手机掉在通道上,两人趁事主捡手机时下车逃离。公交分局将两犯罪嫌疑人特征提供给相关部门,为案件提供了线索和证据,加快了案件的侦破。

  3月23日下午,有一乘客在城巴28路公交车上疑被扒钱包。

  经提取录像后查看,当时,一位男事主上车后坐在前门旁第二个座位上,下车时钱包遗留在座位上,事后被司机拾获。

  警方介绍,公交视频监控系统已运行四年,对公交案件侦破、提高公交企业服务质量都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东莞已安装视频系统的2500台城巴、镇巴公交车辆,警情发生率明显下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