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化趋势意味着2012年竞争加剧

争势必加剧。ASIS10年前在它的名字中加上“国际”,反映出这一全球化。并且,首次指定非美国人担任其2012年的主席。“总部受益于其开阔的视野及其国际化成员的的地方特色。” Emde说......
资讯频道文章B

  争势必加剧。ASIS10年前在它的名字中加上“国际”,反映出这一全球化。并且,首次指定非美国人担任其2012年的主席。“总部受益于其开阔的视野及其国际化成员的的地方特色。” Emde说。

  IT领域已作好准备与安防市场进行竞争,尤其是IP应用方面。“很多供应商关注产品如何做到最新和最快,这关系到其发展前景。” Shakespeare说,“那又如何?我为什么要购买呢?应用才是我们所从事领域中存在的真正差异。”

  针对地方特色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是让品牌与众不同的一种方式。随着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仅国内供应商针对客户需求所从事的业务已大大增加。“平安城市”在过去六年里提供了巨大的机遇,但是中国的公共开支已经放缓且海外需求正在收缩。

  “平安城市项目的范围有限——仅为警方提供视频,而很少涉及其它方面。”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扬忠说,“展望未来,智能城市的推进将为公民提供网络化的便利和服务,从而使安全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但不是重点。随着项目和客户数量的减少,安防可能不会是一个独立的产业,而是完整服务的一部分。”

  中国的增长也许正在放缓,但对于全球安防企业来说,它仍然是一个目标市场。目前,博世公司在中国的业务直接向董事会汇报,以进行更快的响应和更好的管理。“我们有自己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计划和产品开发团队,而且研发成果也可与世界其它市场共享,”博世安保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副总裁Koen Rommel说,“事实上,我们目前在中国各地开设了25个区域办事处,以便更好地了解市场信息并积极支持我们的客户和项目。”

  亚太地区也彰显了Genetec公司2012年的发展前景。“每个季度,我飞往各个地区进行考察,”全球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Guy Chénard说,“这些考察至关重要,因为我们80%的业务来自与系统集成商和顾问的紧密合作。”

  进入一个新市场需要了解当地的思维方式。“我们不能简单地把成熟市场中采取的做法直接复制和转移到这里,”霍尼韦尔安防公司亚太地区营销主管Daniel Chau说,“现在的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国,有时这里的客户希望获得更高端、更先进的功能。”

  其它供应商已在海外开设店铺。“在亚洲,我们在上海和班加罗尔有示范中心,因为在美国或者欧洲行之有效的方案在该地区不一定奏效, ”泰科安防设备有限公司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John Becker说,“没有什么妙招,专注、沟通和合作伙伴招募是我们必须坚持的准则。”

  当地的基础设施也需要考虑到。对中国而言,宽带普及率数字高于美国的数字,但是渗透率却并不如此,Chau说。DSL和3G网络才刚刚开始在三线和四线城市推出。

  具备IP解决方案大有裨益,因为它们将供应商的业务范围扩展到更多项目当中,而每个项目或国家都有其独特的需求。“例如,我们需要确保新产品不会受到地毯引起的静电影响,这在中国也许不是什么问题,但在世界其他很多地方,这是一个真正存在的问题,”弗曼科斯电子有限公司(Fermax Electronics)中国区总经理兼IP部总监Ricardo Ebri Sambeat说,“在荷兰,我们需要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输入自己的名字,无论他们的名字有多长。而在法国,法律规定邮递员使用特殊按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