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市通州300个新探头五一假日已启用

协调公安系统的148个探头专拍违章停车,在94处繁华路口配建186套探头紧盯闯灯、强行并线等违章行为。记者昨日获悉,通州区新增、新建的三百余探头将于5月1日正式启用,由此实现对全区主要道路、路口、交通乱点的视频全覆盖......
资讯频道文章B

  协调公安系统的148个探头专拍违章停车,在94处繁华路口配建186套探头紧盯闯灯、强行并线等违章行为。记者昨日获悉,通州区新增、新建的三百余探头将于5月1日正式启用,由此实现对全区主要道路、路口、交通乱点的视频全覆盖。

  据通州交通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支队已协调通州公安分局将其权属的148个路面电视监控探头纳入支队的交通非现场执法平台,这些探头主要分布在轻轨沿线、商业街区、医院以及小区周边,目前已完成对社会的公示工作,将于5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加之支队原有的15个路口电视监控探头,这163个探头将紧盯拍摄范围内的违章停车行为,由此净化路面交通秩序。

  除了加大对违章停车的拍摄力度,通州交通支队还在通州管界内的94处路口建成了系统控制信号灯,该套系统配备有186套综合视频检测设备,这些设备也将于近日投入使用。据介绍,凡是配备此套系统的信号灯,附近都安装有“全功能”型探头,这些探头有别于以往的单一功能探头,可实现对闯红灯、强行并线等一切可视频拍摄的违章驾车行为的拍摄。此外,系统通过对探头记录下的交通流量、排队长度、占有率等检测信息的分析,对信号灯的设置进行自动调控。如人流量稀少的深夜时分,车辆通行方向的绿灯时间适时延长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