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汇讯视通HS-RS228T-H18A自动跟踪红外高速球

HS-RS228T-H18A是一款模拟红外球型摄像机,其采用球型的外观设计,铝合金材质的外壳,白色的烤漆涂装,给人的感觉是稳重可靠。据资料介绍,该机的防护等级达到了IP66,具有全封闭防尘、防水、二级防雷设计,3000V防浪涌保护等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外形结构:散热性好

  · 结构设计:HS-RS228T-H18A是一款模拟红外球型摄像机,其采用球型的外观设计,铝合金材质的外壳,白色的烤漆涂装,给人的感觉是稳重可靠。据资料介绍,该机的防护等级达到了IP66,具有全封闭防尘、防水、二级防雷设计,3000V防浪涌保护等功能,而且采用了独家专利的中置风路散热技术,具有散热效率更高的特性,可有效地提升红外球机的整体稳定性。其主要通过内部设置散热片,使红外球机的内部散热区域集中,而利用其独特外循环风路,通过外部冷空气对散热片进行集中散热,测试过程中持续进行了几个小时的运行,再用手触碰该机的外壳,确实没有明显的温度提升。

  · 安装布线:该机采用悬挂式快装结构,同时也可以通过支架进行壁装,施工安装很方便,而接线方面,该机的设计也很简洁,包括电源、BNC、RS485、以及报警输出等,值得一提的是,采用支架安装的话,球机电源可内置支架内部,而且具备了独有电源检修口,后期电源等如果发生故障可不用拆卸支架,维护很方便。

  · 独特红外灯罩设计:在红外灯板部分,采用了独特的红外灯罩设计,采用金属质感灯罩设计,球机整体更加美观。

  红外灯控制:视频分析调光功能

  · 红外灯控制:红外控制部分是这款球机的特色。包括视频分析调光、红外功率设置、环境照度检测、红外定时开启等,确实具有自己独到的特点。

  · 视频分析调光:通过视频分析技术,当画面中有人时,红外以高功率状态工作,确保看清细节;当画面中无人时,红外灯以低功率运行。这一切都是自动实现的,可以有效提升红外灯的使用寿命。

  实测效果:菜单功能强大

  · 实景:接通电源后,将球机连接到电视墙,以室外的马路建筑作为拍摄的对象,可以看到该机的图像呈现清晰,往来的车辆流畅,路旁的树木层次分明,就一搬的模拟摄像机图像质量而言,该机的画面呈现令人满意(图1)。

图1  机的图像呈现清晰,往来的车辆流畅,路旁的树木层次分明。

  · 清晰度:将球机转动对准至清晰度测试卡,通过观察电视墙上的显示图像,可以看到该机的水平清晰度约450线,垂直清晰度约450线,边缘清晰度约400线(图2),就模拟摄像机而言,该机的表现在合理的范围之内。灰度等级方面,第9和第10阶等级有所模糊,其它的均可清晰区分。

图2  该机的水平清晰度约450线,垂直清晰度约450线,边缘清晰度约400线[nextpage]

  · 色彩还原:接着测试其色彩还原性能,在24色色彩还原卡的对比之下可以清楚地看到该机的还原性能,总的来讲,大部分的颜色都能正确的还原(图3),除了整体的感觉有些偏淡,颜色的表现还是非常饱满鲜艳的。

图3  还原性能方面,对比测试卡大部分的颜色都能正确的还原

  · 预置位:作为一款球型摄像机,该机最多可设置256个预置位,而且可以设置最多8条巡航路线,每条路线包括32个预置位,时间间隔可调。球机可作水平360度,垂直-5-90度的旋转,测试中,我们将摄像机通过变倍拉伸等操作,将其分别对准远处的广告牌、大厦顶部、以及建筑的顶部,分别标示为1、2、3的预置位,随后启动该机的路径巡航,让该球机在这3个预置位来回切换,约五分钟后,经仔细观察可发现该机的预置位并无偏移,可见该机的预置位功能精确可靠(图4 )。

图4   通过变倍设置预置位分别为广告牌及大厦的名字,其预置位测试准确

  · 菜单功能:该机的功能十分丰富,操作其菜单可以发现其支持视频分析功能,可以通过核心算法,自动识别入侵的物体,并发出报警信号,且该功能对机芯兼容性极强。而且,该机具有模块化电路检测技术,球机内部电路采用模拟化设计,通过检测可以判断球机各模块运行的情况,出现故障立刻可以反馈到用户菜单。同时该球机具备无机芯视频叠加功能,即使机芯出现问题,而无视频显示,球机菜单仍然可以显示出来,方便使用者排查故障。

  日夜监控:红外灯自动转换

  · 低照度监控:该机的镜头前端配备了红外补光灯,据厂家介绍,其全系列采用德国欧司朗红外灯,具有功率大,耐高温,电光转换率高的特点。而且可针对环境现场照度的不同,灵活设定各组红外灯的功率,甚至可以将功率与机芯变倍倍数挂钩。测试中,我们将球机放到暗箱里面,并逐渐把暗箱内的灯光调暗,该机在6Lux的时候自动启动了红外灯,并且彩色图像转为黑白的时候过渡也十分自然,继续灯光调低,直至完全关闭了灯光,画面依然清晰无大变化。该机的夜间监控性能确实出色(图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