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被认定为“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根据新制订的《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认定办法》[粤知〔2011〕41号],经研究,确定广东高新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为“2011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根据新制订的《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认定办法》[粤知〔2011〕41号],经研究,确定广东高新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为“2011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悉,此次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选条件严格,要求企业专利申请的数量和质量逐年提高,近两年专利申请量在本地区或省内同行业中领先,专利申请量的年增幅在全省平均增幅以上。

        长期以来,高新兴十分尊重和重视知识产权,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奖励政策,注重商标保护及知识产权保护。除设置专职岗位外,还与具有多年经验的专业专利代理机构、律师事务所以及国外专利律师事务所合作,负责专利、商标等工业产权方面的申请和保护等工作。在高新兴各级领导的重视下,2011年在成果鉴定方面组织完成C3M-VIDEO视频项目成果鉴定,评为国内领先;公司新增专利27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已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63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46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已经形成在数据监控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并正积极向视频监控、节能、移动互联网领域拓展。

  “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定是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评价,说明高新兴知识产权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在省内表现突出,在企业界享有较高声誉,具有明显的产权优势。此次被评为2011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证明高新兴的对知识产权的重视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认可。

  获此殊荣后,高新兴表示将更加全面、深入地展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并将其与企业的整体经营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大自主技术国内专利的申请维护工作之外,努力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专利合作和专利产品社会效益转化,使公司专利结构更加立体,助力于公司的技术发展和市场开拓,同时要利用好知识产权这个商业武器,维护公司的商业利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