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方2012全国巡回体验展近日启动

随着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小区写字楼访客复杂,出入口控制不管是对普通百姓还是对物业管理公司都成了必需之物。旺盛的市场需求当然也促使了行业的高速发展。作为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的领先企业,杭州立方一直以立志卓越、服务客户为己任,给终端用户和代理商朋友带来了许多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人们对智能生活要求不断提高,表现在安防行业,即是对人员、车辆出入各种场所安全与便捷性需求的提升。

  另外,随着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小区写字楼访客复杂,出入口控制不管是对普通百姓还是对物业管理公司都成了必需之物。旺盛的市场需求当然也促使了行业的高速发展。作为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的领先企业,杭州立方一直以立志卓越、服务客户为己任,给终端用户和代理商朋友带来了许多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2年,根据立方战略布局与市场要求,该公司决定从5月起,启动2012杭州立方最新解决方案巡回体验展。公司将结合各地实际情况,依据地方销售公司及客户需求,组织召开一系列产品、技术研讨活动。公司期望,通过有针对性的方案现场演示和互动体验,加强与客户的交流,帮助客户解决项目实际问题。同时,通过对产品的真实体验,客户朋友能够更加了解行业最新的解决方案以及立方技术和实力。

  此次巡展将在上海华美达酒店拉响第一鸣礼炮,上海体验展将重点邀请来自华东地区的知名企业、建筑设计院、系统集成商、工程商朋友。朋友们将在现场体验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智能,便捷,安全的出入口控制管理”之旅。

  本次上海研讨会主推立方OCS智能一卡通四大业务,包括智能大楼人员出入管理;商业停车场管理;场馆景区AFC检票;小区&工厂人员出入及自行车防盗四大系统。

  现场充分模拟真实环境,除给嘉宾带来最新的体验外,还将安排近百平米讲解、洽谈区域。立方公司研发人员随时准备为来访客户解答疑惑,届时真诚欢迎朋友们的光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