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延津公安局推行“警民一键通”智能系统

日前,延津县公安局首批警务室“警民一键通”智通系统全部安装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的安装在全市公安机关尚属首次......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延津县公安局首批警务室“警民一键通”智通系统全部安装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的安装在全市公安机关尚属首次。

  为进一步方便辖区群众,在“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中,延津县公安局在充分借鉴其他先进省市经验并论证调研的基础上,决定在全县警务室推行“警民一键通”智能系统。期间,刘校保副县长亲自组织相关警种单位负责人对系统进行调研论证,并多次过问事项具体进展情况。

  据悉,“警民一键通”智能系统将警闪灯控制、光控感应、预置录放、一键式电话拨号、多模块集成通信等技术融为一体,具有多项功能。一是能够提供电话报警功能。报警人在遇到困难、警情不便拨打报警电话时,只需按下红色“报警电话”键便会拨通派出所报警电话实现双方语音通话,解决了报警人在紧急状况下报警的困境;二是语音提示和通话功能。群众遇到警务室民警不在警务室却需要咨询有关事项时,只需按一下绿色“民警热线”键,该智能系统便会语音提示警务室民警去向及相关警情警讯,再次按下绿色“民警热线”键,就能拨通警务室民警手机进行即时通话;三是对警民联系箱里有信件的短信提示功能。当有信件投入附带的一个警民联系箱后,系统就会自动提示警务室民警;四是拥有智能光控感应系统。可根据昼夜环境亮度变化,及时调控警灯、灯箱等,使路人在夜间5米内就能看到民警的照片、警号、联系方式等基本资料。下步延津县公安局将逐步在全县警务室对该系统进行推广安装,进一步满足群众在安全防范、报警求助方面的需求,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满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