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济南市东图大厦拟将建立立体停车场

济南市东图大厦拟将建设立体停车场,设置182个停车位。目前项目资金已全部到位,审批流程也接近尾声,何时开工还要看审批的结果......
资讯频道文章B

  济南市东图大厦拟将建设立体停车场,设置182个停车位。目前项目资金已全部到位,审批流程也接近尾声,何时开工还要看审批的结果。

  规划4层停车库,设置停车位182个

  据了解,东图大厦立体停车场位于经四路以北,纬二路以东,东图大厦北侧院内,与东图大厦楼体相邻接。该项目地上4层、地下2层,部分是配套商用。

  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图大厦立体停车场项目总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其中地下部分3000多平方米,地上部分近5000平方米。地上建筑层数共4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16.80米。东图大厦停车场项目的地下部分及地上1、2层为停车库,地上3、4层为商场,同现有东图大厦主建筑连通使用。车库部分的建筑面积为5629.89平方米,一共有停车位182个;商业部分的建筑面积为2574.66平方米。

  3部升降机供汽车出入车库

  据了解,该工程的结构形式为钢结构,采用机械式立体停车方式,设有3部汽车升降机,供地下1、2层及地上1、2层的汽车出入车库。地上1层的车辆由建筑北侧的道路进出车库。

  停车库中,部分车位为机械横移车位,停车设备由专业厂家设计安装。

  资金已全部到位,只待完成审批

  “2000万元资金已经全部到位。”东图大厦立体停车场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前不久已经通过消防等部门的审批,审批流程接近尾声,何时开工还要看审批的结果。

  另外,改立体停车位建筑还有防火设计,地下车库北侧设置有两部敞开式电梯通至地面,地上部分在建筑北侧靠外墙设置有4部封闭式楼梯间,遣散距离及宽度均满足规范要求。该工程与现有的建筑连接部分采用防火墙分隔。建筑地上1、2层停车库为敞开式,2层停车库部分外墙设置有1米宽的防火挑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