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晶睿通讯发表全球最小的固定式球型网路摄影机

晶睿通讯 (VIVOTEK) ,台湾网路安全监控摄影机的领导品牌,发表全球最小的固定式球型网路摄影机FD8136,手掌大的机身直径仅90 釐米,可于120秒内迅速完成安装.......
资讯频道文章B

  晶睿通讯 (VIVOTEK) ,台湾网路安全监控摄影机的领导品牌,发表全球最小的固定式球型网路摄影机FD8136,手掌大的机身直径仅90 釐米,可于120秒内迅速完成安装。

  晶睿通讯推出的FD8136,拥有独特机构设计,能防呆快速完成安装,在极为轻巧的机身内,配备100万画素的感光元件,提供和每秒30张画面格数 (fps, frames per second) 及1280x800的画面解析度,并支援业界标準H.264压缩技术,大幅减少档案大小并节省宝贵的网路频宽,以及支援MJPEG及 MPEG-4压缩格式,让使用者能以任一种格式传输视讯串流,同时用不同的平台远端观看即时影像。

  晶睿通讯提供叁种焦长的镜头供使用者选配,满足办公室、电梯、教室、连锁卖场、精品店以及医疗等各种室内监控需求,达到全方位安全监控。内建 MicroSD/SDHC卡插槽,当网路断线时可提供摄影机本机录影使用,并支援乙太网路供电 (PoE) 功能,仅需一条网路线即可传输资料及供电,外观有黑与白可供选择,提高产品和环境色彩搭配的弹性;软体方面,免费附赠录影软体ST7501,提供 32 个频道同步存录,此外,还集结其他先进功能于一机,可谓监控摄影的精典款。

  晶睿通讯品牌事业处协理顾中威表示,「我们对于能推出全球最小的固定式球型网路摄影机,深感荣耀,我们相信这一款产品将能为各种垂直市场带来广大效益。」他表示,能为数位监控产业提供高效能产品及最佳解决方案,也是VIVOTEK一直以来领先的塬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