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神州数码与福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25日,福州市政府与神州数码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福建省“十二五”数字福建专项规划》的基础上,构建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协同推进体系,在市民融合服务体系、智慧旅游等智慧城市相关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5日,福州市政府与神州数码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福建省“十二五”数字福建专项规划》的基础上,构建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协同推进体系,在市民融合服务体系、智慧旅游等智慧城市相关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智慧福州”的建设进程。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南区总裁张晶,智慧城市运营战略本部总裁钱卫列,神州数码工程院院长谢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福州市长杨益民代表福州市政府与神州数码签署协议,福州常务副市长陈大强主持签约仪式。

  在随后举行的商谈活动中,杨岳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和720万福州人民对神州数码长期以来支持福州发展、助力省会跨越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提升合作水平,携手共建“智慧福州”,走出一条具有省会特征、海西品格的产业发展创新之路。要坚持以信息化为支撑,加快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端化发展,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以人为本原则,加快构筑面向百姓需求,高效、快捷、方便的现代服务平台,着力提升百姓幸福指数;要加快建设数字化、信息化的城市管理形态,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稳定为基础、以经济繁荣为目标的社会管理机制。

  郭为表示,福州作为东南沿海重要的区域经济中心,建设智慧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通过此次合作,神州数码会将先进的智慧城市理念和技术应用于福州,与福州市在电子政务、市民服务体系、旅游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以神州数码的业务发展为推动力,助力福州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从而带动整个福建“智慧”产业的发展和壮大,力争在最短时间见实效、上水平。

  根据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政企联动、优势互补、先行先试、合作共赢”及“便民、利民、惠民”原则,推动智慧城市业务总部在福州落户,重点围绕总部经济建设、信息资源整合、产业联盟组建、特色旅游发展等方面,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据了解,神州数码于2010年提出“智慧城市”战略,融合城市化和信息化进程,以在中国IT服务领域多年的积累引领“智慧城市”时代发展。目前其“智慧城市”布局已在全国67个城市展开,并与12个城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已经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既有前瞻性理论架构,又有最多成功案例的“中国智慧城市专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