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力维入选中石油监控系统甲级供应商

近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采购物资供应商评选结果正式公示,中兴通讯的监控、视频会议、传输、软交换四类产品均获得甲级供应商资质。其中,监控类产品由中兴通讯监控产品线——中兴力维参与评选,成功获得“工业电视监控系统定商定价甲级供应商”资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采购物资供应商评选结果正式公示,中兴通讯的监控、视频会议、传输、软交换四类产品均获得甲级供应商资质。其中,监控类产品由中兴通讯监控产品线——中兴力维参与评选,成功获得“工业电视监控系统定商定价甲级供应商”资质。

  自3月起,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从全面管理绩效、生产能力、技术水平、服务水平等方面对参与应标的监控产品供应商进行全方位评审,中兴力维监控产品得到高度认可。中兴力维为油气行业开发的ZXOIS中兴石油管道监控系统,基于自主研发的ViewEye核心软件平台进行开发设计,融合视频监控、数据监控、报警服务、门禁管理、消防广播系统、单兵系统、车载监控等多种业务功能于一体,可实现智能化、高可靠性的综合集中监控服务,满足石化领域的工艺技术复杂、环境条件苛刻、装置密集等特点,全面助力石油管理信息化和整体自动化建设。

  近年来,中兴力维承建了大庆石油海大石油管线视频监控系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同类行业项目。此次入选甲级供应商,为中兴力维更好地向油气行业提供监控产品、工程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