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年长春市将新增监控摄像头15600个

日前,长春市政府下发《长春市2012年“安全建设年”总体方案》,方案明确指出,要突出抓好“天网工程”建设,新增监控摄像头15600个,实现主要街路、人员密集区等重点区域全覆盖......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长春市政府下发《长春市2012年“安全建设年”总体方案》,方案明确指出,要突出抓好“天网工程”建设,新增监控摄像头15600个,实现主要街路、人员密集区等重点区域全覆盖。

  开展抗菌药物专项整治

  该方案指出,要突出抓好疫情的监测、调处和重点部位的防控,强化免疫工作,消除传染病流行隐患,使总体发病率得到有效控制,防止重大疫情发生。

  着力加强医院内感染控制管理,确保无重大医院内感染事件发生。严格执行医疗机构及诊疗科目准入和校验管理,强化临床用血及采供血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医疗机构毒麻药品使用审批制度,开展抗菌药物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减少医疗事故发生。

  定点屠宰检疫率达100%

  食品药品安全建设方面,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为重点,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机制,突出抓好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服务等环节的整治,严厉打击非法加工、非法添加、非法销售等违法行为,加快重点食品和食用农产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加大食品及相关产品检验监测频次,定点屠宰检疫率达到100%,餐饮服务单位年底持证经营率达到98%。

  突出抓好对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违法犯罪行为。

  杜绝用不达标车辆接送学生

  交通安全建设方面,突出抓好标志标线施划及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等工作。

  同时,突出抓好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治理。

  突出抓好学生接送车辆的管理,全面开展校车隐患排查治理,健全完善学生接送车辆档案,坚决杜绝使用不符合标准的车辆接送学生,严防校车安全事故发生。突出抓好驾驶员和车辆的源头管理,加强驾驶资格审核、机动车登记检验工作。

  建立24小时治安巡逻制度

  治安安全建设方面,建立24小时治安巡逻制度。打击各种现行违法犯罪行为。突出抓好公共场所和重点单位安全防范工作,严防抢劫、盗窃、破坏、恐怖事件发生。突出抓好大案要案侦破、积案侦破和网上追逃,努力保持大要案“零积案”。突出抓好“天网工程”建设,新增监控摄像头15600个,实现主要街路、治安复杂区域、人员密集区、要害部门等重点区域全覆盖。

  另外,《长春市2012年“安全建设年”总体方案》还对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城市公用设施和房屋安全、自然灾害防控、政府考评等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