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年安防展望之产品细分市场

考虑到目前的市场发展状况,2012年的市场将会出现何种趋势?哪些市场将会出现增长?垂直市场需注意哪些方面?在本篇文章中,a&s依据产品分类对2012年的安防市场进行了分析......
资讯频道文章B

  考虑到目前的市场发展状况,2012年的市场将会出现何种趋势?哪些市场将会出现增长?垂直市场需注意哪些方面?在本篇文章中,a&s依据产品分类对2012年的安防市场进行了分析。

  监控市场

  监控市场预计在2012将会增长。IMS Research认为,视频监控设备的需求将保持强劲趋势。高级研究分析师Gary Wong表示说:“预计2012年网络视频监控设备的销售增长将超过25%。”

  Wong预测增长最快(在销售收入方面)的垂直市场将是交通运输、城市监控和政府市场。不同的地理区域之间会有所不同,但预计所有的垂直市场在2012年的增长将超过15%。

  从模拟产品转向以IP为基础的监控产品推动了2008年经济危机之后的监控市场,也将推动2012年的销售增长。IMS Research报告称,2008年之后,全球模拟市场相对低迷,而网络视频监控市场在2010年的增长速度几乎是整个市场的三倍,增幅超过30%。“在整个2011年一直在是这个趋势,模拟设备销售惨淡,而网络视频监控供应商却表现出强劲的销售业绩”,高级市场分析师Blake Kozak说:“展望2012年,预计全球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趋势,其中,持续强劲增长的网络视频监控设备将会独占鳌头。”

  中低端模拟监控市场的价格竞争/商品化日趋激烈。随着IP视频价格的降低,较小规模的终端用户将会在IP系统的使用中发现更多价值。“预计IP摄像机价格降低有望缩小IP和模拟系统之间的价格差距”,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的《亚太地区的视频监控市场》报告:“越来越来的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的低成本产品将进一步压低价格,而经济不景气将迫使企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门禁市场

  预计门禁市场在2012年将稳步增长。Kozak说:“门禁产品的购买通常是在无论何种经济形势下必须进行的,尤其是在高度管制的终端用户部门,如银行、政府、公用事业和机场等。”预计近期将继续保持增长趋势。根据Global Industry Analysts的一份最新报告,到2017年,全球电子门禁系统市场将达到147亿美元。全球金融危机也会帮助推动这一细分市场向前发展。“有趣的是,预计2007年至2009年持续的经济衰退将成为增长的催化剂,这是因为员工和普通百姓所感受到的经济压力可能会导致盗窃、入室抢劫、商店行窃以及白领犯罪活动的增加,因此将重点重新放在电子门禁系统等高效的电子安全解决方案上,”Global Industry Analysts在书面声明中提到。

  据Kozak称,预计明年将增加投资的垂直市场包括体育和休闲、公用事业、政府、医疗保健、机场和酒店。

  从地区来看,Global Industry Analysts认为美国市场依然存在机遇,但也建议关注亚太地区的市场。“美国仍将是最大的区域市场。亚太地区是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做分析报告期间的销售价值以13.5%左右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增加。”

  入侵检测市场

  在不同的产品市场中,入侵检测市场似乎将呈现出最慢的增长速度,Kozak说:“入侵检测市场历来增长相对缓慢,随着全球经济的改善,入侵检测中使用的技术仍相对不变。”

  据Kozak称,预计增长最快的垂直市场包括医疗保健、住宅和商用。有趣的是,虽然预计住宅市场增长速度将低于医疗保健,但其规模几乎是医疗保健的30倍。受犯罪活动以及向无线和IP过渡的影响,住宅市场也会增长。由于缺乏新建设,预计商用市场是其中增长最慢的。

  但是,尽管缺乏新建设,Kozak认为改装市场中的机会还是很多。对此,他表示:“由于安防行业出现新的增长机会,全球入侵检测市场有望稳步复苏,预计2011年将超过24亿美元。不同于其它严重依赖新建设的安全产品,入侵检测产品,尽管普及率较低,但在经济低迷时期急剧下降的程度较低。凭借较强大的改装市场,美洲的跌幅相比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较小,改装业务对亚洲的影响较小,这得益于中国和印度等国家比较强劲的经济和建设增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