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为意大利最现代化的会议中心提供高端技术

Palacongressi会议中心采用贝壳状建筑结构,雄伟壮丽,是意大利里米尼的标志性建筑物。这个近期刚对外开放的意大利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会议中心拥有39间会议厅,最多可容纳9,000人,运用了最新的科技并具有各种出色的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Palacongressi会议中心采用贝壳状建筑结构,雄伟壮丽,是意大利里米尼的标志性建筑物。这个近期刚对外开放的意大利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会议中心拥有39间会议厅,最多可容纳9,000人,运用了最新的科技并具有各种出色的功能。博世安防系统中标该中心的项目,除了为所有会议厅提供扩声和同声传译系统外,还为中心安装了灵活、可靠的语音报警系统。

  “我们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将所有会议厅连在一起,将整个的音频系统构建成一格整体,并将同声传译解决方案运用于其中,”博世安保有限公司公共广播与会议系统部产品经理Luca Galli说到,“我们的目标是在确保始终如一的语言清晰度的同时实现各会议厅之间可靠、流畅的音频传输。由于主会议大厅采用多功能设计,可以拆分成多间会议厅,因此尤其需要经过精心设计的解决方案。”

  博世与其合作伙伴TEXIM公司联手为中心度身打造了一个采用Electro-Voice NetMax数字矩阵系统的音频网络。会议中心每间会议厅都配备有Integrus语言分配系统的信号发射机、红外辐射器以及N8000处理器。处理器全部通过CobraNet接口互连。为了支持共享所有音频和视频信号,还专门搭建了一个冗余的千兆以太网。

  通过一台音频扩展器配合N8000处理器,同声传译系统能从远程会议厅接收源语言,并将目标语言传送回需要收听的位置。“我们共配备了27个同声传译控制室,全部与中央控制室相连—此外为了避免有任何延迟。翻译房与红外辐射器之间的线缆长度全部相同。”Luca Galli说到。

  同样Praesideo数字公共广播与语音报警系统也是通过CobraNet接口完全集成到Electro-Voice扩音系统中,该系统包括150多个扬声器(包括XLE线性阵列、ZX系列音箱和EVID系列吸顶扬声器),扬声器由43台远程控制的Precision系列功放供电。通过简单的光缆接线,保证了布线和电源管理有最大程度的冗余。

  “Palacongressi会议中心从设计之初就成为一个标杆,真正地将创新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结合在了一起,”意大利前部长Michela Vittoria Brambilla女士在2011年10月举行的中心开幕式上说到,“这是一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会议中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